腾讯新总部滨海大厦亮相,看看别人家的办公大楼!Android 之父又离职了

(点击上方蓝字,快速关注我们)

参考:开源中国、solidot、cnBeta、腾讯科技等

0、腾讯新总部“滨海大厦”正式亮相:斥资 18 亿!还有恒温泳池

640?wx_fmt=jpeg

近日,位于深圳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的腾讯全球新总部大楼滨海大厦正式投入使用,腾讯方面表示,滨海大厦采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是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智慧大厦。

0?wx_fmt=gif

滨海大厦硬件包括 248 米高 50 层楼的南塔楼和 194 米高 41 层楼的北塔楼,被三条“腰带”连接在一起,占地面积 18650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35 万平米,相当于 3 个腾讯大厦。

640?wx_fmt=jpeg

通过建立员工数据模型,滨海大厦整理出了一套“办公空间规划标准”,包括员工办公桌尺寸、会议室大小、通道的尺寸大小等细节。

0?wx_fmt=gif

比如这种可以随意调节高度、方便站立办公的小桌。

640?wx_fmt=jpeg

当然,如果你想出入办公区但是忘了带工卡,带了脸也是可以的。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神奇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回收 IT 机房热量来维持恒温的游泳池,室内攀岩,依据“海绵城市”理念打造的空中花园和循环系统……

640?wx_fmt=jpeg

网友们表示:都是别人家的公司,只有羡慕嫉妒的份了。

1、安卓之父又离职,再曝当年离开 Google 的真正原因

被誉为安卓之父的 Andy Rubin 在 2014 年黯然离开谷歌后不久,成立了 Essential 公司并打造了 EssentialPhone 旗舰级智能手机。据 TheVerge 报道,Andy Rubin 本周一已经由于“个人原因”离开 Essential 公司。 而在周一,The Information 刊发了一篇揭露其当年离开谷歌的调查报道,称 Andy Rubin 离开谷歌的具体原因系其与女性下属的“非正当关系”曝光,后来遭这名女性向人事部门举报后,Rubin 经过内部调查离开公司。

640?wx_fmt=jpeg

Andy Rubin 的发言人 Mike Sitrick 否认了相关的联系“当 Rubin 先生在谷歌工作期间,任何与他相关的感情关系都是自愿的,Rubin 先生从未被谷歌告知存在越轨行为,从谷歌离开后也没有。”Sitrick 称在这篇文章刊发前,Rubin 已经告诉 Essential 员工他的离职计划。

2、基于 Vue 2.0 的组件库 Element 2.0.6 和 2.0.7 发布

Element 2.0.6 和 2.0.7 发布了。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2.0.6

● 修复 Table 排序图标的样式问题,#8405

● 修复 trigger 为 manual 的 Popover 的触发问题,#8467

● 新增 Cascader 的 separator 属性,#8501

● ......(详情:https://github.com/ElemeFE/element/archive/v2.0.6.zip)

3、PHP 集成开发环境 PhpStorm 2017.3 发布

PhpStorm 2017.3 发布了。PHPStorm 是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个轻量级且便捷的 PHP IDE,此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 全新的基于编辑器的REST客户端。 

● 重要的性能提升。 

● 新的异常处理检查。

● 测试改进。

● 改进 Twig 支持。(下载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phpstorm/whatsnew/?rss  )

4、PyCharm 2017.3 发布

PyCharm 2017.3 发布了。PyCharm 是由 JetBrains 打造的一款 Python IDE。PyCharm 2017.3 带来大量性能提升

● Python 索引速度是原来的两倍

● 使创建和选择 Python 解释器更容易

● 新科学模型

● 为构建(REST)API的人建立了全新的HTTP客户端

● PyCharm 2017.3 支持运行 Python 模块 (python -m <module name>)

● 增加对 SSH config 文件的支持(详情:https://jetbrains.com/pycharm/whatsnew)

5、百度开源高性能 Python 分布式计算框架 Bigflow

百度近日开源了一套计算框架 Bigflow , 致力于提供一套简单易用的接口来描述用户的计算任务,并使同一套代码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执行引擎之上。目前 Bigflow 在百度公司内部对接了公司内部的批量计算引擎 DCE(与社区 Tez 比较类似),迭代引擎 Spark,以及公司内部的流式计算引擎 Gemini。不过开源版本目前仅开放了Bigflow on Spark。(详情:https://github.com//baidu/bigflow)

6、KDE 公布5年内目标:打磨基础 加强隐私 降低门槛

KDE e.V 主席 Lydia Pintscher 在博客上公布了 KDE 未来5年内的发展目标。KDE 将着眼于以下 3 个目标:

打磨基础软件:集中精力打磨基础软件,致力于用户能够无忧无虑地进行日常工作。

改善隐私:保护隐私是 KDE 未来愿景的核心部分。后续将主要改进 KDE 软件中与隐私相关的功能、设置和应用程序。

降低门槛:降低文档、基础设施和流程的入门门槛,让更多人加入社区,并以他们的知识和技能优势支持社区发展。

7、Mozilla 向 PyPI 捐赠 17 万美元,扶持项目可持续发展

Python 软件基金会在博客上宣布,已得到了 Mozilla 开源支持计划(Open Source Program) 17 万美元的资助,以提高 PyPI 的发展可持续性。

Python 软件基金会表示,经常有用户在社区询问 PyPI 仓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部署,项目是否已停滞等问题,Mozilla 这笔资金的将用以完成新仓库( pypi.org )的开发和部署工作,取代 pypi.python.org 的遗留代码库,让更多的人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

觉得这些资讯有帮助?请转发给更多人

关注 技术最前线 看 IT 要闻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