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CSDN Blog十大常用小技巧

Blog小技巧之一-用MSN Push你的Blog!               
有 一种应用于MSN的服务也可以向用户提供这种Push Information的服务。那就是-“MSN Alert”[注:“MessageCast”-信息广播系统[Push Information O.S.],该系统基于实时网络技术和RSS,向用户发布各种定制信息,Blog和自动更新。]
提示:每当你的Blog内容更新的时候,订阅了你博客的读者MSN就会弹出提醒窗口.

Blog小技巧之二-让朋友在Blog上也能QQ到自己    
开博客的朋友大部分都有QQ,如果能通过QQ和博客能够互通就好了,这个功能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你看谁的博客内容不错,想交流一下,就可以直接Q他.

Blog小技巧之三-在地图上显示访问Blog读者的分布信息  
我们写Blog的一个重要目的是与读者分享我们的经验和感受,但是每天访问自己Blog的读者来自哪里?本地还是外地?本国还是外国?现在有一个插件可以帮助我们统计出来访者的所在位置。定制这个叫ClustrMaps的服务就好了!

Blog小技巧之四-"RSS邮天下"           
RSS邮天下是一种用Email订阅RSS更新信息的功能, 是由Memail提供的一种用邮箱订阅任何RSS更新信息的功能.

Blog小技巧之五-在Blog上添加邮件图标          
很多朋友在浏览别人的Blog时,会在他/她的公告栏目发现一些漂亮的邮件或者MSN图标.这些图标将作者的邮件展示给读者,知道这些组件是怎么生成的吗 

Blog小技巧之六-在Blog上加上图书秀    
你想与朋友分享你读过的书籍吗 想让别人了解你的兴趣所在吗 CSDN读书频道教你将自己关注的图书加入自己的Blog并与相关书友进行交流.
CSDN读书频道的我的书友会和图书秀 ,可以轻松实现
[温馨提示:你首先得是CSDN的注册用户]

Blog小技巧之七-给你的Blog加上漂亮的语录轮播,只要3分钟   
在网上看见让你拍案叫绝的句子,是不是有一种把它收藏到你的Blog上的冲动呢?这里介绍一个Blog上的语录引用小工具——voiz。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在你的Blog上添加一个自动滚动的语录哦

Blog小技巧之八-通过Live Writer Blog客户端来写blog
   
前 阵子微软件发布了一款管理个人blog的客户端工具:Windows Live Writer(Beta版)。它不光能够支持Windows Live Spaces的用户使用,同时它也支持现在网络上其它流行的一系列Blog内容管理系统。前面下载来使用了一把,界面完全可视化,其本上blog里有的操 作它也都有。个人觉得使用还是很方便的,应该说比blog网站的管理后台还要方便。下面就一起看看如何使用它来管理我们的blog.

Blog小技巧之九-看看你的博客值多少钱

刚一个朋友发过一个网站,是说有个叫的提供了一个博客价值评估工具。该工具能通过输入你的博客地址之后,由它根据Alexa排名、各大搜索引擎搜索记录数、RSS订阅数进行综合评估,完后给出相应参考价值。


Blog小技巧之十-博客个人地图    
这是一个显示在Blog公告栏目的个人定位功能,能标识出你所在的位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