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repository里的.svn目录的删除

SVN本身是有本地的export功能的,所以也没必要手工去删除.svn目录。不过人嘛就是会喜欢硬来的动物。

见到很多人都提出过各自删除.svn目录的方法。
其中一个,perl脚本:
use File::Find;
use File::Path;

find( sub { rmtree($_, 1, 1) if (-d $_ and $_ eq '.svn');}, '.');


其它的各种版本也都见过。bash shell脚本,Windows batch脚本,Ruby……
bash脚本例:
find . -name "*.svn"  | xargs rm -rf


记得我一开始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主要在用Java,所以当时是用Java写了个根据pattern来搜索目录并删除的小程序。不知道代码扔哪里去了。当时SVN用来储存版本信息的隐藏目录还是叫_svn呢(而不是现在的.svn)。

在Windows下也有很简单的办法,不用写脚本,只是要等等……
在浏览器里找到需要处理的repository目录,按搜索按钮。在相应的高级搜索选项里,把类型选为文件夹,勾上在隐藏/系统文件夹搜索的选项,然后以.svn为关键字来搜索。把搜索出来的结果直接ctrl+A,shift+del就完事…… =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