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AS业务流程构建平台

JSAAS是一款企业级的应用构建工具平台,通过对单据、人员、流程、报表、数据展示门户进行统一构建展示,可有效实现企业数据的统一管理。

 

JSAAS应用云平台

 

专业的企业管理应用开发平台,帮您快速实现满足企业现场的实际用户化的需求应用。同时可以实现多租户的业务管理。

 

丰富的应用及管理模板

 

从日常OA的应用至销售、人事、生产管理,每个部门都可以使用通用的个性化模板,你可以直接安装使用,也可个性化调整。

 

强大的表单配置

 

用户完全可以自己在线DIY业务表单,并且实现对表单的数据管理。

 

轻松构建应用

 

JSAAS平台提供单据、流程、报表等一系列的可视化工具,不需要编写代码,轻松实现开发与自定义PC、微信、APP端的应用。

 

首页门户定义展示管理

通过配置及管理首页门户,实现对数据的获取与展示。为个人、部门、公司等提供个性化的首页门户展示管理。

 

强大的BPMN2的流程规则定义

 

平台采用标准的BPMN2流程引擎,实现灵活式的中国审批流程操作,如会签、回退、抄送、沟通、加签等。

灵活、可扩展的业务规则

 

通过表单计算逻辑、表单校验规则、业务间关联的逻辑、流程流转规则、报表计算逻辑等统一实现规则设计、扩展、调用、监控管理。挂接至流程业务上,实现业务的灵活处理。

 

强大的业务组装能力

 

通过流程、组织架构、单据及权限控制、数据接口调用等实现了实现具体的业务及数据交互处理。

 

灵活与强大的开发与集成能力

JSAAS提供开发者在线的编码、在线调试、线下代码生成与扩展,可帮您快速实现业务的深度扩展。结合平台提供的大量适配器与丰富的API,让数据随流程实现多业务间的无缝穿透。

 

 

快速观看了解

 

 

联系我,获取DEMO,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