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服务续约(心跳)

Eureka Server 红色加粗提示报错

在 Eureka Server 检测到异常时,会在中间以红色加粗字体提示信息。

1、在没有 Eureka Client 或 Eureka Server 检测心跳的阈值小于指定阈值,且关闭自我保护时:

RENEWALS ARE LESSER THAN THE THRESHOLD. THE SELF PRESERVATION MODE IS TURNED OFF.THIS MAY NOT PROTECT INSTANCE EXPIRY IN CASE OF NETWORK/OTHER PROBLEMS.
提示说明了:1、eureka client 的心跳发送次数小于阈值(没有client,肯定小于);2、自我保护被关闭了

2、在有 Eureka Client,且关闭了自我保护时:

THE SELF PRESERVATION MODE IS TURNED OFF.THIS MAY NOT PROTECT INSTANCE EXPIRY IN CASE OF NETWORK/OTHER PROBLEMS.

3、在没有 Eureka Client 或 Eureka Server 检测心跳的阈值小于指定阈值,且开启了自我保护时:

EMERGENCY! EUREKA MAY BE INCORRECTLY CLAIMING INSTANCES ARE UP WHEN THEY'RE NOT. RENEWALS ARE LESSER THAN THRESHOLD AND HENCE THE INSTANCES ARE NOT BEING EXPIRED JUST TO BE SAFE.

在有 Eureka Client 且 Eureka Server 检测心跳的阈值大于指定阈值,且开启了自我保护时,Eureka Server 会认为整个服务正常,不会有任何信息提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