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档与pdf文档的转换问题

目前用的频率最高的两种文档分别是Word文档和PDF格式文件。我们办公文稿或报告的格式都是DOC的,而PDF格式的文件由于其在网络上传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也被广泛应用。有时需要将Word保存成PDF格式,这给很多文书工作者带来了极大不便。不少朋友询问PDF转换为Word的问题。经过尝试发现两种方法可供大家选择。怎样把Word转PDF?
  Word转PDF方法一:
  迅捷 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支持多个文件相互转换,比如任意文件格式转Word、转Excel、转PPT、转HTML、转TXT、转IMG等文件格式。
  1.打开PDF格式转换器,界面中单击选中某种转换格式——Word转PDF。
  2.单击“添加文件”,显示文件夹中选中要转换的Word文档,将它们添加软件中,同时选择转换后文件需要保存的位置——“自定义文件夹”或者“保存在原文件夹中“。
  3.最后单击“开始转换”按钮,随后文件将会被加工识别,当文件类表中的转换进度为100%时,则表示转换完成。
  全程自动化的转换模式,大幅节省了转换过程所需的时间。
  word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soft.hao123.com/soft/appid/36214.html
  Word转PDF方法二:
  如果不经常转换Word文件到PDF,且文件比较小,推荐方法是使用在线PDF转换器。
  1.点击打开PDF在线转换,置顶处选择对应的转换模式—Word转PDF。
  2.上传文件,鼠标单击“选择文件”按键,点击“选择文件”,一次上传的Word文件大小为2M。
  3.文档上传成功后,单击“生成PDF文档”,等待上传转换完毕,点击下载可以下载PDF文档。
  在线PDF转换器还支持PDF转Word、Excel转PDF以及PPT转PDF等,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在线转换格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