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批量将某字符替换为“换行符”

在excel中
换行符输入:alt+小键盘1+小键盘0

然后查找替换就可以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主要功能: Excel文档内容批量替换:一次将多个Excel文档中的指定内容的单元格内容替换为另一个内容。 例如,公司的联系方式更改了,您可以使用BatchXLS将您机器上的各种Excel资料一次性更新至新内容。 Excel文档批量改名:支持多种方式的EXCEL文件改名:插入字符、删除字符、替代字符、后缀名大小写转换、主名大小写转换、还提供了工作簿中的工作表批量改名功能; Excel文档批量类型转换:将多个Excel文档批量转换为HTML网页、CSV文件、TXT文本等多种类型文件 Excel文档批量设置口令:可以为Excel文档批量设置访问口令、修改口令。(需安装Excel XP或Excel2003及以上版本软件的系统) Excel文档批量导入“开始”菜单“文档”项。 Excel文档合并:能将一批Excel文件中的工作表合并到一个文件中。 Excel文档批量设置文档保护:若要防止他人偶然或恶意更改、移动或删除重要数据,可以批量保护特定工作表 或工作簿元素,既可使用也可不使用密码。 Excel文档批量取消超链接:批量取消Excel文档中的所有超链接。 Excel文档批量删除工作表:根据指定条件删除一批Excel文件中的特定工作表。 Excel文档批量插入工作表:将某个工作簿中的指定工作表批量复制(插入)到一批工作簿中。 Excel文档批量打印及打印区域批量设置。 批量设置Excel文档页眉页脚。 批量设置或取消Excel工作簿共享。
软件介绍: XReplace在打开时若出现ComDlg32.OCX丢失问题,请安装最新版本的微软运行库合集即可解决此问题。帮助及常见问题问:“超级字符批量替换工具”可以批量替换Word文档中的页眉页脚内容吗?答:替换前选中“替换Word文档的页眉页脚”复选框即可。 问:替换中的“全字匹配”有什么用?答:全字匹配主要是针对英文和数字的.指在有效的分隔符范围内如果选择全字匹配,要查找的内容必须与分隔符之间的部分完全一致,少或多都不可以.比如,如果在"saddow sasdf"中查找sa,就不能选择全字匹配。 问:使用通配符替换word文档或使用通配符替换excel文档,通配符遵循什么规则?答:本工具基于微软Office软件内核开发,通配符规则完全与微软Word或Excel一致。 问:对Excel文档,替换后的新的字符串如果是超过12位的数值,系统自动将其转换为科学记数格式,如果输入超过15位的数值,系统自动将15位以后的数值转换为“0”。要替换为长串数字(比如身份证号码)怎么办?答:在“替换为”框中输入这些长数值时,先输入一个英文状态下的单引号(“'”),然后接头输入数值即可。(输入的英文状态下的单引号会将Excel单元格格式设置为“文本”,不影响显示和打印。) Excel文档,为什么当被替换字符串带有“?”时替换后全部内容都变了?答:"?"是Excel的通配符,会和任意字符进行匹配替换。从2.3版本起,软件新增了选项“使用通配符替换Excel文档”(默认勾选),取消这个勾选后,就可以把“?”作为普通字符来进行替换了。 你好,是否支持大字符集UNICODE字符串的替换?答:可以!从2.7版开始,“超级字符批量替换工具”新增了从Excel文件读取替换定义进行批量替换的功能。Uincode的字符串可以在Excel文件中进行定义、从而进行替换。 问:软件的使用中发现了问题或有新的建议怎么联系?现有的软件不能完全满足我的需求,你们是否可以为我修改或开发新软件?答:关于软件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或需要与软件开发者联系,欢迎发邮件至技术支持邮箱.问:我在输入第20行时候,发现我前面遗漏了一个,再补充的话,变成第21行了,能否插入或者上移替换项?答:软件提供了对“界面录入替换定义”进行“上移”“下移”的功能对替换项进行排序,选中要移动的替换项点击鼠标右键就弹出相应的操作菜单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