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2篇blog:自我激励

        9月13日,昨天来了一位福建连城的同事,公司特别开了一个关于工作流的研讨会,会上,当他问我们小组一些工作流或者是java的学术知识的时候,我才知道,深深的知道自己要更加的努力了,因为要学习的真的是太多了! 关于java程序与数据库交互的,关于java程序的效率问题的,关于程序版本控制的,关于工作流的建模工具的,关于工作流引擎部分的,关于工作流前端-客户端,好好加油努力吧!

自己要解决的几个问题:

1、关于早起,晚上呢,平时12:00前睡觉,早上7:30前起床;2、关于克服自己的脚的毛病,每个人都不容易,脚的问题呢,你就  不要在大家面前埋怨什么了。
3、关于学习效率和进度情况,效率优先,谦虚求教,制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呢,为之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吧。游戏和影片周末稍微放松是可以的,但是每周末不能超过5小时。
4、关于个人理财问题,先学习有关的理财书籍吧,并能够付诸实践,学会个人理财,这样你可以受益终生的!

                                  2004.9.1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