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戒烟

 

       戒烟是一个老话题了,每当我在朋友面前说起我要戒烟了,朋友们通常都会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我说:“你戒烟我戒饭”!当然这只是朋友们说的一个笑话......

        想想我已经抽了整整四年烟了, 从上高中那会就开始抽!现在一天一包烟,只要没烟抽人就像是找不到魂似的。爸妈经常劝我戒烟,有时候来不急了也骂我,我也答应爸妈自己会戒烟的,可是都这么长时间了就是没能戒下来。我真的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抽烟到底有很么好处,但我至少知道抽烟弄得我每天满口都是烟味。记得有一次上公交车之前我抽了根烟,那天公交车上的人真是多,碰巧我又站在风口上,当时站在我旁边的一个女孩子很气愤的说了一句:“是谁啊,抽这么多烟,难闻死了”。当时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其实这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现在感觉到肺活量明显的不如从前了,上场打15分钟篮球绝对没劲了.........

      今天看了《奋斗Ⅱ》,里面的主题是幸福在哪里。看完之后我颇有感受,幸福就是有一副健康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从事IT行业的人同样需要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才能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也才能写出更好的程序。我希望自己有一副健康的身体,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完成我的梦想。所以我决定戒烟,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我也希望CSDN里所有的朋友、前辈们都有一副好的身体。健康就是快乐,健康就是幸福。

     2008中国年,大家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