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解决gensim,ImportErrop,OSError等一系列报错的吐血整理

**第一个报错:

**在我引入完jieba 和 gensim之后,就开始报错。这个报错是说我当前缺少pywin32-224-cp37-cp37m-win_amd64 .whl 所以我就下载了这个。
下载完之后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发现问题的根源在于,我是64位的电脑,但是下载了32位的python 环境,所以我立刻将原来的python 环境删除,重新安装新的64位的python 环境。
具体操作是:点击原来安装的包,点击uninstall ,成功之后,再点击新下载的python包,重新安装。这个时候,第一个报错换成了第二个报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个报错:

报错变成了OSError,原因是,我电脑上有32位的dll ,但是我现在是64位的python,也就是说,如果我要解决这个问题,我需要将环境换成32位的,那这样不就是一个死循环么?
所以我想到,可以在我当前的环境中安装两个python环境,一个是32位的,一个是64位的。这样不就不冲突了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