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远程桌面连接“这可能是由于CreddSSP加密数据库修正”的问题

今天我在开启windows 2012 server远程桌面之后,使用win10客户端远程桌面连接这台服务器,出现了以下错误:

出现身份验证错误。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这可能是由于CredSSP加密数据库修正。

CredSSP加密数据库修正错误

网上有介绍几种解决方法,一种是通过gpedit.msc修改组策略,但我觉得这种方法显得有点麻烦。

另一种解决方法,就是修改注册表,也有点麻烦。

注册表CredSSP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导入注册表信息。将以下内容保存到文本,重命名为.reg后缀,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CredSSP]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CredSSP\Parameters]
"AllowEncryptionOracle"=dword:00000002

附:开启windows 2012 server远程桌面登录的方法:

开启windows2012server远程桌面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连接远程计算机遇到“这可能是由于credssp加密数据库修正问题时,这通常是由于远程计算机的Windows更新引发的。 credsspWindows中的一种加密协议,它允许远程计算机进行身份验证和加密通信。然而,由于安全漏洞的发现,微软发布了相关的修补程序来修复这些漏洞。 在连接远程计算机之前,我们需要确保本地和远程计算机都安装了最新的Windows更新,以便修复credssp加密数据库问题。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Windows更新:在本地计算机上,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在左侧菜单中选择“Windows 更新”。 2. 检查更新:点击“检查更新”按钮,等待系统检查可用的更新。 3. 更新Windows:如果有可用的更新,请点击“安装更新”按钮,然后等待系统下载和安装更新。这将包括修复credssp加密数据库的修补程序。 4. 重新连接远程计算机:在完成更新后,尝试重新连接远程计算机。这个问题应该已经解决了。 然而,如果问题仍然存在,我们可能需要在远程计算机上手动应用修复程序。我们可以联系系统管理员或远程计算机的所有者,以便他们采取适当的措施。 总之,当连接远程计算机时遇到“这可能是由于credssp加密数据库修正问题,我们需要确保本地和远程计算机都进行了必要的Windows更新,以修复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