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t

 
J-Unit -- 中国人民解放军僵尸对抗特种部队
By Richard Sun
 
 
1
 
731部队驻刘家窝堡附近的医学研究机构内,东北,1944年冬…
 
“成田少佐,你回来啦?”坐在办公室里伏案写报告的平介五三郎被闯进来的人影打断。他抬头一看是自己的好朋友成田御羽少佐,笑嘻嘻地看着自己。平介五三郎马上放下笔,从桌子上跳起,站直并行了一个军礼。成田御羽回礼后,让他坐下,身后的一只手转过来,是一瓶清酒和一个纸袋子。“平介君,我们来喝上几杯,我有好的消息!一起庆祝一下!”
 
两人一起走到办公室里的内间,里面是床,饭桌等东西。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平介五三郎感到很不好意思。“平介君,怎么还是大学里那种乱糟糟啊?看来你是要找个女人来好好照顾你一下。哈哈。” 成田御羽打了个哈哈。“别提了最近我们忙着准备撤退,我不停地工作都没时间收拾。” 平介五三郎无奈地说。大日本皇军最近在太平洋地区的一系列失败,外加中国战事上的失败,日本人知道自己大溃败的时限就要到了,731部队内部的人众表面上都没有什么,但是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惊慌失措。
 
平介五三郎拿出干净的碗筷,小酒盅,两人在餐桌前坐下,成田御羽打开了酒瓶,又把纸袋里的下酒菜倒入空盘里。两人开始吃喝起来。“这次去西北部,找到了什么宝贝没有?” 平介五三郎问道。“我们这次找到的东西,将扭转中国战事的发展!甚至可以扭转整个世界战事的发展!” 成田御羽激动地说道,“帝国考古学者在西北靠近苏维埃联盟国的阿尔泰山脉中发现了一个西西雅部落的遗址,我这次去那里就是因为我们找到了一种新的细菌。如果我们使用这种细菌进行细菌战,皇军能够在六个月内扭转在中国的战局,在一年内就能把美国入侵者从日本近海地区赶走。”
 
“哦?什么样的细菌?” 平介五三郎被这一消息给吸引住了。“我们的考古队在这个遗址周围的山域找到一个山洞,在里面发现了一个可怕的动物。考古队的人大部分在洞里被这个怪物给杀死了,当地的部队只好请关东军派部队去控制形势,等我到那里时,我对尸体残片进行了分析发现了这种细菌。关东军还控制住了那个怪物,多亏了吉村班对冻伤的研究,我们使用了最近发明的制冷术才把那个怪物给控制起来。你问道细菌,这种细菌是鼠疫的一种变种,但是很厉害。我现在还没有搞懂是它是如何杀死并控制患者的。”“哦?你的意思是?”
 
离平介五三郎办公室不远的停尸房里,护士清水安子戴上口罩,和防护手套,准备对躺在停尸台上的干尸进行解剖。停尸台上的干尸,就是成田御羽和医护队从中国西北部地区带回来的怪物。怪物被紧紧地捆着,一动不动,清水安子搞不懂这是为什么,干尸就是死後的尸体,没有生命的迹象,要捆得这么紧干什么。她伸手把捆绑都给解了,她还碰了干尸的皮肤,对此她皱了皱眉头。随后她转过身子把桌上的马灯调亮一些,突然一只手从身后捏住了她的脖子,她尖叫了一声就被这只手给掐到半空中。她在惊慌中开始无意识地蹬腿,窒息中她拼命地用口鼻争夺空气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她的脖子被掐地死死的,她的手拼命地抓扯着自己的脸,和脖子,还有掐住自己的那只手。意识恍惚和痛苦地扭曲中她看到抓住自己的是那个干尸,怪物丑陋的脸上睁着一双碧绿发光的双眼,凶残地看着她。她在拼命挣扎中已经把脸给抓得撕烂,脖子被掐,无法呼吸的人往往都是这样进行垂死挣扎,怪物的手搞得都是鲜血。就这样,清水安子的生命被干尸怪物用手慢慢地挤干了,她的双腿最后踢蹬了几下后就不动了。她可能在两分钟前还没想到自己会如此倒霉,昨天她还帮着一些医生把几个苏维埃联盟国的红军战俘赶入毒气室里,还笑嘻嘻地看着这些
可怜的战俘在毒气中挣扎最后死亡。她当时的感觉就是自己拥有无上的生杀大权的女神。可是今天她已经变成了一个可恶丑陋干尸嘴里的食品。
 
外面的两个守卫,一个是老兵,一个是新兵,老兵听到了停尸房里的异动,他先示意和他一起站岗的新兵进去看看,这个新兵胆小,假装没有看见,他火了,这个新兵的胆小是让他不齿的,他走过去骂了一句“巴嘎!”,扇了两耳光拽着新兵就闯进了停尸房,下面场景让两个人都感到不寒而栗。读者应该猜到了,干尸将清水安子的尸体摆在自己躺着的停尸台上,已经开始啃着她的肉了。新兵吓得呆了,而老兵慌神几秒,马上拿起当兵的架势,举起自己的三八大杆,对着干尸就是两枪。新兵被旁边的突然枪声吓了第二跳,回过神来,揣起自己的枪也开始打。干尸中了两枪尖叫一声,马上就扑上来。新兵的枪没打出子弹,大概是卡了壳。老兵又打了一枪干尸中弹後朝天尖利地大叫一声,它看到旁边的新兵低着头在拼命拉着枪栓,寻思这家伙的武力不行,就往新兵这里扑来。老兵一看不好,也来不及打下一枪,飞起来就是一腿。干尸在空中受了一腿,失去平衡就砸在新兵身上,新兵一看不好,手中扳机一扣,啪地一声,子弹将干尸的胸前打了一个花,干尸向后飞去,砸在马灯上,一时间,干尸身上都是火,尖利嚎叫着在停尸房里转来转去。火势蔓延开来,老兵拉着新兵就跑出去了。两人扑到问外的雪地上,老兵拽起新兵说,“记住,你的命是我帮你从阎王那里拉扯回来的!以后不要这么愚蠢,我可不想为了保你一条小命把我的命给送了。”
 
响声惊动了所有的人,大家都从屋里跑出来看是怎么回事,平介五三郎和成田御羽两人也跑出来,知道是停尸房出了问题,平介五三郎和成田御羽想往里面跑去,这两个士兵拉住他们说,里面起火不能进去。成田御羽甩开了这两个士兵,跑了进去,外面的老兵对平介五三郎说,“他要是死了,我负不了责任。” 平介五三郎甩开他,也跑了进去,两人在火海中看见一个满身是火的怪物在火里乱窜。停尸台上躺着一个被扯得碎乱的女尸。外面的老兵想想,两个少佐要是死在火海里,自己肯定要上军事法庭面对失职罪,又跑了进去,死命把两人都拖了出来。然后把门给重重地关上,接着把门在外反锁住。里面的怪物,开始撞门,一共五次,一次比一次的力道大。最后一下差点把门撞开。怪物无法逃出,大叫一声,声音尖利,让大家都感到心里发毛,随后是死一般的平静。
 
停尸房里的各种化学药物让火从下午一直烧到晚上,士兵都想上去救火,平介五三郎和成田御羽阻止了他们。闻讯赶来的菊地少将质问他们为什么阻止救火。两人无奈地说里面有细菌泄露,只有让火把细菌一把烧死才能杜绝扩大性传染。菊地少将见他们有难言之隐,也就没有过多质问。烧完以后,士兵在里面,仔细搜寻,却什么都没有找到,大概都给烧化了。第二天,两人才把事情和菊地少将详细解释,最后因为事故不大,加上战事日下,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几个月后战争的结束,731部队在中国的大部分文件被销毁,这个很小的事故根本就没有人知道,就像一粒微小的历史尘埃,在时间流逝中很快消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