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是用什么编写

Facebook 是用什么编写

悬赏分:20  |  解决时间:2007-12-2 14:14  |  提问者:jimchun
Facebook整站是用什么代码写的,保密性怎么确保?

同时F8的应用于和保障?
最佳答案
Facebook使用LAMP(Linux、 Apache、 MySQL、 PHP)作为技术构架。前台开发语言主要是PHP,
一些后台应用使用Python、Perl和Java,以及一些gcc和Boost。

LAMP Linux+Apache+Mysql+Perl/PHP/Python,一组常用来搭建动态网站或者服务器的开源软件,本身都是各自独立的程序,
但是因为常被放在一起使用,拥有了越来越高的兼容度,共同组成了一个强大的Web应用程序平台。

      随着开源潮流的蓬勃发展,开放源代码的LAMP已经与J2EE和.Net商业软件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并且该软件开发的项目在软件方面的投资成本较低, 因此受到整个IT界的关注。
LAMP是基于Linux,Apache,MySQL和PHP的开放资源网络开发平台,PHP是一种有时候用Perl或Python可代替的编程语言。
这个术语来自欧洲,在那里这些程序常用来作为一种标准开发环境。
名字来源于每个程序的第一个字母。每个程序在所有权里都符合开放源代码标准:Linux是开放系统;Apache是最通用的网络服务器;
mySQL是带有基于网络管理附加工具的关系数据库;
PHP是流行的对象脚本语言,它包含了多数其它语言的优秀特征来使得它的网络开发更加有效。
开发者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使用这些Linux环境里的工具称为使用WAM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