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ayne Woo的专栏

专注Linux、专注Android、专注于Operating System开发;专注物联网、专注AI,专注于未来!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Socket CAN的理解(2)——【Socket的原理及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Righthek 谢谢!           为了能够对Socket CAN的深入理解,我们需要了解Socket的机制。         Socket的中文翻译为“插座”,在计算机世界里称为套接字。Socket最初是作为网络上不同主机之间进程的通信接口,后来应用越来越广,在同一主机上的不同进程之间通信也可以用Socket。简单来说,

2013-12-31 16:54:39 19224 1

原创 对Socket CAN的理解(1)——【CAN总线原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Righthek 谢谢!由于Socket CAN涉及到CAN总线协议、套接字、Linux网络设备驱动等。因此,为了能够全面地了解Socket CAN的原理。我们需要了解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点:(1)CAN总线协议;(2)Socket原理;(3)Linux网络设备驱动;当熟悉以下三个方面的知识点后,我们再去分析基

2013-12-24 00:03:29 46812 1

海思芯片Hi35xx系列配置对比.xlsx

海思芯片Hi35xx系列配置对比,包括Hi3516A、Hi3516C、Hi3516D、Hi3518E等

2019-09-10

Hi3518EV300 消费类IP Camera SoC产品简介.pdf

最新的海思Hi3518EV300芯片资料,ARM Cortex A7@ 900MHz, 32KB I-Cache, 32KB DCache /128KB L2 cache

2019-09-10

TI三相无刷直流电机芯片规格书

TI的三相无刷直流电机驱动芯片,需要使用该款芯片的电机驱动工程师,供参考!

2018-08-24

J-LINK V7固件烧录及原理图

J-LINK V7固件烧录及原理图,J-LINK 是使用过程中,如果内部固件意外损坏或丢失,请参考下面操作步骤说明,重新烧录JLINK固件。

2011-04-08

Source Insight 3.5 使用详解

Source Insight 3.5 使用 详解 英文版

2011-03-27

Linux内核的详解

Linux是免费的、源代码开放的、符合POSIX标准规范的操作系统 。

2011-03-08

ARM嵌入式系统实验教程(二)附加实验

ARM嵌入式系统实验教程(二)附加实验,非常适合入门。

2011-03-07

等精度数字频率计设计

(1) 对于频率测试功能,测频范围为0.1 Hz~70 MHz;对于测频精度,测频全域相对误差恒为百万分之一。 (2) 对于周期测试功能,信号测试范围与精度要求与测频功能相同。 (3) 对于脉宽测试功能,测试范围为0.1 μs~1 s,测试精度为0.01 μs。 (4) 对于占空比测试功能,测试精度为1%~99%。

2011-03-07

课程设计: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

本设计要求用一片CPLD/FPGA,模数转换器ADC和数模转换器DAC构成一个数据采集系统,并用CPLD/FPGA实现数据采集中对A/D转换,数据运算,D/A转换以及有关数据显示的控制。

2011-03-07

基于CPLD/FPGA的出租车计费器

介绍了出租车计费器系统的组成及工作原理,简述了在EDA平台上用单片CPLD器件构成该数字系统的设计思想和实现过程。论述了车型调整模块、计程模块、计费模块、译码动态扫描模块等的设计方法与技巧。

2011-01-13

基于AT89S52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避障小车

基于AT89S52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避障小车

2011-01-13

步进电机控制系统设计

基于单片机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设计,此课程设计纯属是个人制作,与网上的完全不同,网上其它的全是千篇一律,都是一样的内容。而这个完全不一样。连目录都制作好了。非常适合自动化、电子专业等学生。

2011-01-13

V-M双闭环不可逆直流调速系统

本文所论述的是“转速、电流双闭环直流调速系统转述单闭环直流调速系统的主电路设计与研究”。主电路设计是依据晶闸管-电动机(V—M)系统组成,其系统由整流变压器TR、晶闸管整流调速装置、平波电抗器L和电动机-发电机组等组成。整流变压器TR和晶闸管整流调速装置的功能是将输入的交流电整流后变成直流电;平波电抗器L的功能是使输出的直流电流更平滑;电动机-发电机组提供三相交流电源。

2011-01-13

嵌入式Linux内核分析

最详细的Linux内核讲解 系统调用 内存管理 进程管理 虚拟文件系统(VFS) 信号机制 内核初始化过程

2010-12-22

《黑客帝国》中数字雨的C程序

《黑客帝国》中的数字雨

2010-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