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草原里的小网工

分享一些网络、服务器、Python相关的项目经验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OLT PON口转换索引公式

GPON PON口代码计算公式:=4194304000 + (x * (256 * 32)) +y * 256。EPON PON口代码计算公式:=4227858432+ (x * (256 * 32)) +y * 256。以前开发了一个华为OLT PON口割接的脚本,没有MIB库的时候自己摸索了很多相关的信息。

2023-08-23 06:41:35 98 1

原创 使用Cacti的syslog插件搭建系统日志服务器(Window Server + Python)

如何在windows server系统中利用Cacti的syslog插件,搭建日志服务器。

2023-07-05 11:05:15 1418

原创 利用ip-subnet-vlan 技术,实现单网线承载多VLAN业务

如何实现一根网线向PC传输多个VLAN

2023-07-04 16:32:53 2272 1

Cacti-Syslog插件后台

可配合Cacti系统的syslog插件,监听本机接收的syslog报文,并写入syslog_imcoming数据库。适用于Windows系统。

2023-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