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一行莅临柏睿数据公司商讨战略合作

7月17日,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浪潮集团甘肃区总经理许国彬、浪潮云服务集团云产品部副总经理祝乃国一行来访我公司洽谈战略合作,公司董事长刘睿民、总裁梁雪青等领导热情接待,工信部软件司原司长陈伟作为嘉宾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上,刘睿民董事长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典型案例作详细介绍,他指出:柏睿数据是一家大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公司,具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大数据技术、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与浪潮集团在南网、教育、政法等领域有过多次合作,希望此次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总的莅临,使得双方能够在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在双方优势领域达成技术互动、资源共享。
图片描述
(柏睿数据董事长刘睿民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成功案例)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介绍浪潮集团基本情况,他指出: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以往柏睿数据与浪潮集团的合作已经印证,双方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优势互补,此次带领甘肃区总经理许国彬、云服务集团云产品部副总经理祝乃国来访柏睿数据,不仅希望双方在甘肃区域大数据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也希望两个公司在一体机、ERP、烟草、公安、安全可靠等五大领域开展全国范围内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
图片描述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会上,工信部软件司原司长陈伟作总结: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已跨入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柏睿数据作为国际大数据“SQL对MapReduce及与之相关的流数据处理的支持”标准提案者及《SQL9075 2018 流数据库》制定者,在数据库领域拥有自有核心技术的国际领先地位。因此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城域网、人工智能等优势领域能够强强联手,创造大数据行业新的制高点。
图片描述

(工信部软件司原司长陈伟认真听取两公司基本情况并作总结)

图片描述
此外柏睿数据华北区总经理刘杨国、柏睿数据销售总监张建涛、柏睿数据解决方案部经理莫明勋、柏睿数据总裁助理戴德明等人共同参与此次座谈交流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