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afile介绍

项目开发过程中,项目经理总是强调技术总结、解决方案文档等衍生文档的重要性,开发人员也意识到其意义和价值,主要体现在两方面:1、对自己而言,是很好的沉淀。总结之前的工作,能梳理大脑中的知识体系,而且在总结的过程中,常常发现一些新的问题,反馈给之前的工作,从而加以改进。2、对别人而言,是很好的借鉴。别人看到通过你的工作、你的分析,很多时候不需要再从头开始啃代码,只需要从他的感兴趣点入手。另外,

2014-09-20 00:22:40 7554

原创 CCS2.2 cdb文件打开出错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近来发生的一个问题,问题是这样的:      CCS下双击其自带project的cdb文件,弹出错误对话框“CConfAPP::SetRegistry() Failed!”这样,所有涉及到DSP/BIOS配置的工程都无法使用。网上也能查到该问题,但没说解决办法。       仔细看这个报错,倒也能知道一二,可能是注册表的设置(Registry)除了问题,回想之前操作,我用优化大师删除了冗余的注册表,其中就有我必须使用的DSPBIOS(在HKEY_LOCAL_MACHINE中)

2011-05-17 15:48:00 1083

编译原理+编译原理与实践

编译原理(龙书) 编译原理与实践 均为PDF格式

2012-04-03

SURF算法(Speeded Up Robust Features)

SURF 算法文档 英文版 Speeded Up Robust Features

2012-01-10

Windows7_Bible

windows7使用问题集;包括系统与安全、网络、程序、用户个性化等等。 不用安装,直接使用查看

2011-10-27

opencv学习全套资料

1、opencv学习手册(ICVL.chm,包含几乎所有的opencv函数中文解释) 2、learning opencv(最经典的教材,中文翻译很烂) 3、opencv的设置安装(其实这在opencv中文网站上说的最清楚)

2011-07-07

Ubuntu资料全集

Ubuntu标准教程.pdf Ubuntu部落.pdf Ubuntu从入门到精通.pdf Ubuntu官方指南.pdf 内容不全。<标准教程>就一章!!

2010-08-02

Beginning Linux®Programming

英文原版 Linux命令全集 Linux_内核完全注释

2010-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