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框架介绍

一、前因

偶然在Github中看见基于Nodejs的[N-blog][https://github.com/nswbmw/N-blog] 原本计划参照GitHub中给出指引去学习,然后用express来写个多人博客。但是发现这篇教程可以提供方向,当遇到具体细节实现和原理时候还是摸不着头脑。

最后决定还是准备自己动手写,选择了“下一代的web框架” koa2(其实是跟express差不多,同一作者团队),发现koa2真是精简得可怕,route都要自己装插件,使用[脚手架][https://github.com/yi-ge/Koa2-API-Scaffold]写起来后各种不爽(文件引来引去,代码比较混乱)。

偶然在凌晨发现Egg这个框架,当时在手机上看文档,从12点看到凌晨两点,实在停不下来,这框架太TM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Egg特点

Egg已经被用在阿里多条产品线(包括蚂蚁)上,已经证明它的安全和可靠性,可以放心用。

我按照官方文档顺序整理一些笔记,以供查阅。

三、资料

[官方文档][https://eggjs.org/zh-cn/intro/],见过一些阿里系某些文档喜欢精简,但这篇文档颠覆我的认知,这绝对是非常好的入门材料,写的难度适中,例子详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