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on-lib对日期型的转换解决方法

        刚接触Json+yui-ext,发现Json-lib对日期型的转换居然转换成以下格式:
        "createDate":{"month":10,"day":4,"year":106,"nanos":0,"time":1163647105000,"seconds":25,"timezoneOffset":-480,"date":16,"hours":11,"minutes":18}

       一看就傻了眼,前台js怎么处理这些数组对象?看了json-lib的源代码,居然没有对日期型的转换,只是把java.util.Date里的属性一个个挑出来,看来只有在js处理这些对象了,网上找了好些资料未果,最后发现了一个date.js(附件)可以转换,其实很简单: 

javascript 代码
  1. formatDate(new Date(createDate["time"]),"yyyy-MM-dd HH:mm:ss");   

        其实只用到createDate中的time属性,如果前台js返回日期给后台Action,只要直接返回"yyyy-MM-dd",如"2007-01-26",后台Action使用BeanUtilsBean.copyProperties()方法即可转换成日期对象。

        以上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请大家有好的解决方法就介绍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