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点9.2

补全程序,利用JCXZ指令,实现在内存20000H段中查找第一个值为0的字节,找到后,将它的偏移地址存储在dx中。

assume cs:code

code segment

start: mov ax,2000H

        mov ds,ax

        mov bx,0

s:     mov cl,[bx]

        mov ch,0

        jcxz ok

        inc bx

        jmp short s

 ok: mov dx,bx

       mov ax,4c00h

       int 21h

code ends

end star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Simulink 中进行故障检测通常需要在模型中添加检测点检测点是一种信号传输机制,用于在模型中的特定位置收集信号数据,以便进行故障检测和诊断。在 Simulink 中添加检测点有两种方法:使用 Scope 模块或使用 To Workspace 模块。以下是使用 To Workspace 模块添加检测点的代码: 1. 添加 To Workspace 模块 在模型中选择要添加检测点的信号线,然后从 Simulink 库中将 To Workspace 模块拖放到模型中。连接信号线到 To Workspace 模块的输入端口。 2. 配置 To Workspace 模块 在 To Workspace 模块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Block Parameters”(块参数)选项。在“Block Parameters”对话框中,选择“Save format”(保存格式)选项卡并选择“Array”(数组)选项。在“Variable name”(变量名称)字段中输入变量名称。单击“OK”按钮保存更改。 3. 在 MATLAB 中访问数据 在 MATLAB 命令窗口中,输入以下代码以访问 To Workspace 模块中的数据并将其存储在名为“mydata”的变量中: ``` mydata = sim('模型名称'); ``` 其中,“模型名称”是您要运行的模型的名称。 4. 访问检测点数据 使用“mydata”变量中的数据来执行故障检测和诊断操作。例如,您可以使用 MATLAB 绘图工具箱中的“plot”函数来绘制检测点数据。 这是一个简单的示例,演示如何使用 To Workspace 模块添加检测点并在 MATLAB 中访问数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模型需要进行修改和扩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