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资源项目是什么?依靠虚拟资源项目月入万元能实现吗?

虚拟资源项目是什么?依靠虚拟资源项目月入万元能实现吗?

在网上我们能发现这么一个有趣的现象:一些我们看起来不可能称之为商品的东西却总能给店家带来高收益。一些商品的售价都很低,而且我们平时一找一大堆,但它就是能贴合用户的需求,获得很高的销量。
虚拟资源项目,一个熟悉而又飘渺的词语
而网络上存在的视频、音乐、文字、网站源码、营销工具、以及各种各样的教程,比如:Pr、AE、PS等软件教程,还有考研资料、会计师资格考试材料、初高中辅导教材等等,都是属于虚拟资源,它们看得见摸不着,而且具有可复制性。相信经常混迹于不同领域的网络游侠们,网盘里都或多或少都存有许多的虚拟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而,在某宝,商户靠着这些虚拟产品,获得了还是不错的盈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想说的是当下的经济环境,因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冲击,经济也略显疲态,但是,生活还得继续,普通群体还得每日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奔波,这时候,假如能找到一份不需要多少投资,也不需要占用大量时间就可以获得收益的副业,不是挺好嘛。如果感兴趣,可以继续看看这篇文章,也许会为你的副业之路,提供一点想法。
虚拟资源项目最大的好处就是可随意复制千万份,有便于引流及广泛传播,帮助我们变现。
那么很多新人或者小白会问,我没接触过这个行业,都不找到从哪里开始,我怎么找到合适的虚拟资源,引流,最后达到变现的目的。
我的解释是,我们出生到这世界,从什么都不会,也坚强的在这个世界活了下来,期间得到了父母及长辈的关爱,老师的教导,才走到今天。那么,虚拟资源项目也是一样,你要找到项目的入口,方法,你才能从0到1,有了1,才有2、10、100甚至更多对吧。
正确的废话少说,我们进入正题。

  1. 如何寻找虚拟资源:
    第一种:网盘引擎搜索

首先第1个先给大家说一个PC端windows系统的这么一个软件,这一个软件用起来特别简单,直接这么打开它就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现在大部分人的资源还是放在了百度云盘里边,只要他们分享出来,不管有没有带分享的密码基本上都是可以搜索到的,这个软件基本能解决你90%以上的资源问题。

比如说你搜索“ps教程”他基本上都会出来,而且这边还会有日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种 大力盘搜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种网站的盈利模式:网站上会有广告,也会推广他的公众号,很多典雅盘的内容都可以搜索出来了。这个百度云盘搜索引擎算是我用过最好用的一个。
拿网盘引擎来进行搜索,可以基本上解决你90%以上的资源问题。
第三种:微信搜一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就比较容易理解了,因为很多资源都是你在电脑端输入搜狗,然后左上角有个微信搜索,对吧,比如你搜索如何寻找虚拟资源,然后这样的结果就已经出来了,有很多都是引导你关注他的公众号,回复关键字,你按照他提示操作就行了,手机上也可以操作的。
第四种:相关的博客、论坛
每个行业都会有自己的论坛,上面都会有很多的资源和资料,比如说比较出名的吾爱破解,在这基本什么都可以找到,它的权重是相当高的,你百度的时候经常可以搜出来。

再比如说一些博客,为什么说博客?因为很多人做博客,他也是做虚拟资源项目的。
怎么寻找虚拟资源的方法有了,接下来就是如何整理资源,然后有针对性的引流,倒流到可以变现的联系方式内,最后,为前来购买虚拟资源的朋友,提供他们需要的资源以及服务,达成变现。
至于接下来如何做,我会在后面的文章里详细的阐述,如果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请关注,定期和大家分享有关虚拟资源项目以及副业的相关信息。
我是景老头,一个专注于互联网虚拟资源实操的中年大叔,肥而不腻!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