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

跟跟我一起写 跟我一起写 Makefile Makefile 陈皓 (CSDN) 概 述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 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 的程序员, 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 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 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 程的能力。

2013-09-30

GDB调试命令手册pdf

backtrace 显示程序中的当前位置和表示如何到达当前位置的栈跟踪(同义词:where) breakpoint 在程序中设置一个断点 cd 改变当前工作目录 clear 删除刚才停止处的断点 commands 命中断点时,列出将要执行的命令 continue 从断点开始继续执行 delete 删除一个断点或监测点;也可与其他命令一起使用 display 程序停止时显示变量和表达时 down 下移栈帧,使得另一个函数成为当前函数 frame 选择下一条continue命令的帧 info 显示与该程序有关的各种信息 jump 在源程序中的另一点开始运行 kill 异常终止在gdb 控制下运行的程序 list 列出相应于正在执行的程序的原文件内容 next 执行下一个源程序行,从而执行其整体中的一个函数

2013-09-30

DirectX详解

  DirectX是Microsoft公司为游戏和其他高性能多媒体应用所提供的一套底层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这些接口包括对二维和三维图形,声效和音乐,输入设备以及多玩家网络游戏等的支持。本文以DirectX 9.0为例进行介绍。

2012-09-23

Linux网络设备分析

在本文中,首先概括了网络设备总体特征和工作原理,接着在分析了一个重要的数据结构device后,重点剖析了网络设备的整个初始化工作过程;简单地分析了设备的打开和关闭的操作后,是有关数据包的传输和接收的分析;在最后,本文对写网络设备驱动程序做了一个总结。以上的每部分的分析,都是在NE2000以太网卡的基础上进行的。在附录中是一个虚拟的字符设备驱动程序以及写这个程序的体会,该程序已成功使用过,它是在网络设备分析之前本人做的一个小小的试验。

2012-09-23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本书是一本通俗易懂的设计模式入门指导图书。   作者用C#和Java两种语言,借助现实生活范例和图片演示,全面阐释GRASP及GoF23种设计模式的概念及其编程应用,帮助你领悟设计模式的思想及精华,并将其融会贯通、灵活应用到自己的开发过程中。   全书用两章篇幅对设计模式和GRASP作了基本介绍,3种设计模式的讲解:对于每一种模式,先给出定义,接着通过类比方式用一个现实世界中的例子说明模式的应用,然后分别以C#和Java代码例述模式的架构实现。最后一章给出了两个设计模式综合案例,为读者实践设计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附录部分精心安排了自测题及答案,供读者练习并检验学习效果。   本书适合程序开发人员阅读,尤其适合作为大学计算机专业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

2012-09-23

PCI设备初始化

系统刚上电时,CPU从0xbfc0.0000开始执行。这个地址在Rom空间中,在完成TLB,Cache,UART等初始化后,CPU就将代码拷到0x8010.0000开始的RAM空间(这个地址是编译Pmon时分配符号_start的),然后跳转到initmips(),开始在内存空间的执行。 执行initmips之前,CPU做的初始化只是初步的,其作用只是为CPU在内存中运行做一些必要的准备。主要的初始化工作:PCI设备的扫描、空间映射、资源分配都是initmips()函数所完成的。

2012-09-23

Linux内存管理

i386保护模式的分段与分页 Linux分页 线性地址空间分布 用户地址空间 内核地址空间 空闲物理内存管理 内核物理内存分配接口 共享存储

2012-09-23

Windows_NT内核分析

windows内核分析 windows内核地址空间分析 windows内核反汇编代码分析 Windows_NT内核分析

2012-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