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烦躁
上大学到现在也有两年了,感觉两年下来真的什么都没有学下,生活毫无规律可言,又突然会有那么几天心思异常敏感,很多时候很忙,可是忙完了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忙了些什么,目标在那里,似乎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可是又觉得疲软,忽然就没有了激情。 到现在突然就有一种感觉,不是害怕不懂道理,而是害怕懂了道理却不去行动,相比后者更希望自己是前者。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2011-06-06 22:36:00
2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