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im windows cscope

建立符号数据库
-----------------------------------
(1) 我们假设我们要阅读的代码放在D:/src/myproject下。然后打开命令行,进入源代码所在的目录,为cscope建立搜索文件列表。在命令行中执行以下命令:
D:/soft/vxwork_src> dir /s /b *.c *.h > cscope.files 
D:/soft/vxwork_src> cscope -b 
执行结束后你可以在当前目录下发现cscope.out文件,这就是cscope建立的符号数据库。上面这个命令中,-b参数使得cscope不启动自带的用户界面,而仅仅建立符号数据库。

(2) 编辑D:/Program Files/Vim/_vimrc,添加如下内容。
cs a D:/soft/vxwork_src/cscope.out 

如果你的源代码是C++,则可以将cpp等扩展名也加入到上面的命令中。
dir /s /b *.c *.h *cpp *.hpp > cscope.file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