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七年纪念

不知不觉,我已经工作了7年,一个弱质女流,在这个行业,人才流动量如此之大,我却在一个地方呆了7年,周围的人都很佩服我的毅力,想想确实不易。虽然每天的日子都很平常,但正是这平凡的点点滴滴,让人去学习成长。

        不禁回忆起了七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家公司,我对隔离的工位充满了好奇,看着桌子上的台式机心里满怀着激情,也许是长途奔波有点儿劳累的缘故吧,居然连午餐的盒饭都觉得无比可口。忍不住的又回想了那时初次相识的40多张面孔,算来而今大半应该还在,这也是一种欣慰吧。我觉得当时这里最吸引的我就是那种愉悦的工作气氛,没有那么多的名利、是非之争,我们要的时候很简单:一起做好项目,仅此而已。为什么现在做项目这么难呢?当初的凝聚力呢?

        虽然我到现在给自己的评价是觉得自己仍然没啥进步,默默无闻,靠着手指吃饭,我仍习惯了呆在这个我为之奋斗和奉献了青春的地方,任外面的世界花团锦簇;但是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我应该做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争取做到更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