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中 project facets

facets中文翻译为:(事物的)面,方面

在eclipses中的facets可以理解为项目的特性,某一方面功能。主流 IDE (Eclipse IDEA) 都提供了 facet 的配置

Eclipse 中, 项目的 facet 配置:


在Eclipse中,新建的 Java Project 都有一个默认的 java facet,那么 Eclipse 就只提供 JavaSE 项目支持,当你需要将该项目升级为 java web 项目时,可以为项目添加 Dynamic Web Module (就是一个支持Web的facet),这样 eclipse 就会将项目结构调整为带有 WebContent or WebRoot 目录的标准结构且添加 deployment descriptor (web.xml)并调整默认的 classpath,同时,如果你要用到 javascript,可以对应地添加 javascript facet,这样 eclipse 就会为项目添加 javascript 相关的支持(构建、校验、提示等等),如果你的项目用到了 hibernate,则可以添加 jpa facet 来让 eclipse 提供对应的功能支持等等。

尤其在Eclipse中创建Maven的web项目时,常会用到上面的配置,给项目添加动态web功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