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ible 学习

这是我看的第三本关于c语言基础的书了,第一本自学c解析,第二本学校教材,第三本就是这本有c圣经之称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因为很多人大力推荐这本书,并且鉴于c语言之父的权威性,我下定决心看完这本“圣经”。于是乎,怀着敬仰之情翻开书,扑向知识的大海。像往常一样一页一页看下去,还打开电脑用来查遇到的生词,毕竟是第一次看全英文的教材,想想自己那不差但也不算出众的英语,心里实在不是很有底气。慢慢看过前面几页,没怎么用电脑,句子不难,几乎没有生词,而且因为前面已经看过两本书了,对作者的讲解理解起来很顺畅。看了几天甚至觉得有点无聊了,很多重点都在中文教材上看到过了(我们的教材几乎有些地方几乎是按原文翻译的,真不愧是“编的”),细细看来又有些细微之处自己以前没有注意到,哎,真难受啊!忍受漫长的无聊,寻找新的发现。不过,书中的程序和例题,可谓矶珠,细细品来别有趣味。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