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logs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关于小工具,人物和音乐的记录。文章在网站blogs.smartzone.ru上的公告。 Chrome浏览器的扩展,因为它没有内置的RSS阅读器支持。 这个插件在blogs.smartzone.ru上显示来自网站“关于人物和音乐的小玩意的注意事项”的10条最消息。 =========== 版本记录: v0.1.2 - 应用程序图标已更。现在和网站和twitter-tape一样。 v0.1.1 - 修正了网站搜索中的一个错误 - 增加了一个基地的网站风格 - 轻微的美容变化 v0.0.2 - 的界面。现在显示闻广​​播的类别 - 在分机图标上添加了的未读消息。 - 在闻公告块中,如果出现在原始出版物中,则显示图片。 v0.0.1 - 第一个选项,仅显示来自站点的10条消息的通告 ========== 关于本站: 网站blogs.smartZone.ru是一个在线闻阅读器,为资源所有者私人使用而创建。内容权属于他们的作者,因此,从打开的RSS频道收到的每个页面都会自动显示到主要信息源的链接。 我想再次关注一个事实:所有的信息都来自于开放源代码的RSS,如果由于某种原因网站所有者不希望在这个资源上看到他们的内容的副本,就不要在rss上发表他们的闻。 工作原理 我们今天的网站的算法如下: 1.开放的RSS提要的地址由网站管理收集并添加到数据库。 2.每3个小时,我们项目的搜索机器人会向添加到数据库中的网站请求数据,如果有的材料,请在相关部分发布。 该网站的注册用户可以通过特殊的形式独立添加资料。经过适度的调整,可以在网站上发布类似的材料。 网站访问者为了方便阅读,喜欢资源所有者的喜好,可以通过五点制的方式提交开放的rss频道收到的文章。此外,如果您在我们的网站上注册,您可以评论文章并收到有关评论的通知。 支持语言:русски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