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如烟海的专栏

BBE&BFE©

  • 博客(6)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buntu配置ADSL[转]

我们使用终端来配置调制解调器。通过菜单上的应用程序>附件>终端来打开终端。 你需要安装PPPoE包来使用以下的命令。这个包是默认安装的,但是有可能在更改配置的时候丢失。如果以下的命令不能执行,你需要再安装这个包(请参考PPPoE包安装的章节)。 在终端中输入: sudo pppoeconf 一个基于文本菜单的程序会指导你进行下面的步骤: 确认以太网卡已被检测到。 输入你的用户名(由ISP所提供)。 输入你的密码(由ISP所提供)。 如果你已经配置了一个PPPoE的连接,会通知你

2010-11-25 07:38:00 852

原创 Ubuntu用crossover安装office

Ubuntu使用crossover linux安装office2003,SETUP.INI找不到到问题

2010-11-23 11:37:00 3520

原创 添加删除PPA (Personal Package Archives for Ubuntu)

PPA

2010-11-23 10:19:00 15230 1

原创 tsclient支持xdmcp和vnc

Ubuntu到tsclient默认没有安装XDMCP和VNC协议,这篇文章描述怎么让tsclient支持xdmcp和vnc。

2010-11-21 21:13:00 2086

原创 ld script格式

<br /><br />SECTIONS<br />{<br />    . = 0x7c00;<br />    .text :<br />    {   <br />        _ftext = . ; <br />    } = 0 <br />}<br /> <br />.和=之间要有空格,否则报语法错误。

2010-11-18 14:42:00 874

原创 Ubuntu自动挂载iso文件

ubuntu系统自动挂载iso文件

2010-11-17 21:51:00 2609

perl正则表达式学习手册

perl的正则表达式,总结的一个小手册,用着还是挺方便的。

2012-01-05

Oracle ODBC driver

从ORACLE网站上下载的,包括9i和10g,我还没装过 地址是:http://www.oracle.com/technology/software/tech/windows/odbc/htdocs/utilsoft.html Oracle ODBC Driver Downloads NOTE: The following ODBC Drivers are ODBC Version 3.52, Level 2 compatible drivers. Oracle ODBC Drivers for Oracle 10.2 Version Date Download Size Bullet 10.2.0.3.0 12-Dec-2006 ORA10203.exe 348,160 bytes New Bullet 10.2.0.2.0 08-Sep-2006 ORA10202.exe 2,351,104 bytes Oracle ODBC Drivers for Oracle 10.1 Version Date Download Size Bullet 10.1.0.5.0 25-Apr-2006 ORA10105.exe 2,232,320 bytes Oracle ODBC Drivers for Oracle 9.2.0 Version Date Download Size Bullet 9.2.0.8.0 20-Dec-2006 ORA9208.exe 286,720 bytes Oracle ODBC Drivers for Oracle 9.0.1 Version Date Download Size Bullet 9.0.1.8.0 28-Jan-2004 ora9018.exe 1.40 MB

2008-12-19

GNU C手册完美版

这个是GNU C 2.6版的,目前最新版是2.7。PDF和TXT的手册可以在http://www.gnu.org/software/libc/下载,但不如CHM来的方便和快捷。

2008-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