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发布新版本:收到好友申请 可用企业微信直接添加

【TechWeb】3月13日消息,据企业微信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日企业微信发布2.7.5 版本更新,新版本支持成员在微信处理好友申请时选择“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用企业微信接受并通过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微信好友申请;支持企业管理员在“客户联系”中设置负责人,将客户管理权限细分与下放给具体的业务负责人。

图片9

微信收到好友申请 可用企业微信接受并通过  

企业微信现支持成员在微信收到好友申请时,点击“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用企业微信添加该好友。使用该功能前,请确认企业微信账号已绑定微信,并在企业微信APP隐私—接受我在微信收到的好友申请开启权限。

企业配置业务负责人 细分与下放管理权限

图片10

客户联系—配置中的“配置使用范围和管理规则”功能支持企业的超级管理员设置一批业务负责人管理指定范围内成员的客户。

企业可将管理权限细分并下放给门店店长、区域总监等具体的业务负责人,方便他们查看和管理业务人员添加的客户,实现精细化客户运营。企业可为负责人设置的管理权限包括“分配离职成员的客户”、“企业发消息”、“共享客户给其他成员”等。

此外,企业微信2.7.5版本将含微信联系人的群聊内测人数上限调至20人,新增“企业客户标签”、“扫纸质名片添加微信好友”等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