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ts、GeoJson、Json格式的乡镇街道地图边界图

【h】Echats、GeoJson、Json精确到各乡镇、街道的地图边界
【8】直接打开选择你要下载的地区。街道及乡镇数据
【7】由于业务需求在网上可以很轻松的找到省市区的行政边【9】界,但是几乎却没有精确到乡镇、街道的geojson,虽然有的【8】网站上可以自己手绘,但却不是很精确,支持中国大陆所【5】有的乡镇街道,支持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国外的数据
【0】下图为图例
【5】
【2】
【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ECharts 是一款基于 JavaScript 的数据可视化库,可以用来制作各种表和地图。要制作广东省地图,我们需要先准备好地图的数据。 广东省地图可以使用 echarts 对应的格式化数据,即 GeoJSON 格式GeoJSON 是一种用来表示地理特征的开放标准格式,可以描述地理信息的几何形状和属性信息。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广东省的 GeoJSON 数据。可以在 echarts 的官方示例或其他开放数据平台上找到这样的数据。 然后,我们需要编写 JavaScript 代码来读取并展示地图。从 GeoJSON 数据中获取到广东省的边界信息,并在页面上绘制对应的地图。 使用 echarts 的 Geo 组件,我们可以使用 setOption 方法来配置和展示地图。在 setOption 中,我们可以设置地图的样式、边界颜色、区域的颜色等。 在配置完成后,我们将地图的数据加载到页面中,即可在浏览器中看到绘制好的广东省地图。 除了绘制地图外,还可以根据数据的不同,给地图上的区域填充不同的颜色,来表示各个区域的数据分布或者其他信息。 总结一下,制作广东省地图的关键是获取 GeoJSON 格式的地理数据,并使用 echarts 的 Geo 组件将地图数据展示在页面上。 以上就是使用 echarts 绘制广东省地图的基本过程。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可以根据需求进一步定制地图的样式和功能,来满足具体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