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JAVA培训 2010年6月23日 YONGYOU工作日志

传智播客JAVA 培训  2010 6 23 日  YONGYOU 工作日志

进入YONGYOU 两天了,但感觉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学会!不是没有技术含量,而是我自己的学习能力实在的太低了,在没有任何人指点的情况下,自己摸索的感觉真不错。我一个工作了差不多三年的哥们在 YONGYOU 总部,他说他进入 YOUNGYOU 二十天过去了,还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我向他请教问题,他能幸幸然的告诉我,知道历害了吧!咋个就会这个样子呢?咋个就没有人带我呢?因为在这儿,所有的有经验的开发人员,都出去了,之所以,招我们进入这儿,就是因为,公司差人,客户开发部差人,而现在刚好公司的工作进程又比较紧,这就是为什么要招我们来这儿的原因所在!一切依靠自己。

一个在这儿的前辈告诉我:“这儿不会浪费一个才,只要你是人才,你就不会被埋没”, 听到这句话时,但同时又告诉我另外一层意思,或许这儿会重视每一个搞技术的,有能力的开发人员,是乎也透出另外一股味道,就是,这儿也不会留下不是人才的人!因为工作进程在这儿,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一天的工作量和工作进程都排得满满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是无法满足要求的!但这却是我最需要的,因为我感觉这样,至少能给我一个方向,给我一个追求的目标,给我一个希望,一个未来!

NC学习笔记

知识点:

1. src/public( 模块的公共代码 整个系统公共的代码 ),src/private 接口的实现代码 模块的私有代码 ,src/gen 系统生成的代码 ,src/test 模块的测试代码 ), src/client 客户端代码 META-INF

2. 一个原则就是:只能修改工程下的META-INF 目录下的文件,而不要去修改 NCHOME 下的文件。

3. Illegal processing instruction target( xml );xml(case insensitive) is reserved by the specs.(没有什么特别处理,只是把 xml 文件的第一行的空行去悼了 )

编写测试代码,实现最简单的nc 开发。

代码结构:

给大家看一下代码的构,这和我们在学校时,和从书上看到是不是大不一样呢?对,的确是大不一样,所以,这也让我对此有了新的认识。代码原来是可以这样写的!所以啊,但所有的所有就是在基础之上的,呵呵,这也是我多次提到的问题呵!虽然我不是什么牛人,大鸟的,但作为一个新鸟,后起之牛人,将来之牛人,我敢肯定,基础都不通,何以写出高质量的代码呢?

各位无论是新鸟,老鸟,还是菜鸟,都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