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ES-GCM 标准

Recommendation for Block Cipher Modes of Operation: Galois/Counter Mode (GCM) and GMAC

2018-07-16

systemc 2.3.0a

systemc 2.3.0a !systemc 2.3.0a!不是 systemc 2.3.0 !!!

2018-07-09

BT656 视频接口标准(中文版)

ITUBT.656-5-中文版,视频接口标准。CCIR 656 标准。快速学习标准。

2018-07-09

I2S 音频接口标准

I2S bus specification,英文版本,音频接口标准,适合开发者参考使用。

2018-07-09

AES TLS 标准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 Ciphersuites for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TLS)

2018-07-09

CRC 运算器

CRC运算器 计算CRC验证码。可自定义 CRC 多项式,方便快捷。

2018-07-09

AVC Intra H.264和MPEG2压缩方式比较的动画视频

非常直观的效果,适合对 H264 的初步了解。AVC Intra H.264和MPEG2压缩方式比较的动画视频;

2018-07-09

smic 180 工艺库

smic 180 DC 综合工艺库。 70多MByte,工艺库相对比较全。适合学习使用。

2018-07-09

EasyBCD windows 引导修改器

安装双系统必备工具,用于在 windows 添加对 linux 的引导,支持对 windows + ubuntu 的双系统引导。

2017-03-24

ubuntu linux USB 启动盘烧录软件

可支持 ubuntu 16.04 , 可将 ubuntu 的 ISO 文件制作成 USB 启动盘

2017-03-24

gvim 80 8.0 版本 安装包

gvim vim 80 8.0 windows 支持多任务

2017-03-24

windows 连接 linux SSH 连接 SecureCRT 绿色免安装

一款连接 linux 的常用工具, 支持 SSH 串口 等协议, SecureCRT 绿色免安装

2017-03-24

ARM PrimeCell_UART_PL011

ARM UART 寄存器 PL301 相关文档

2017-02-24

ARM Sram Compiler

ARM Sram Compiler 工具。

2017-02-24

DDR_PHY_Interface_Specification_v3_0.pdf

DDR_PHY_Interface_Specification_v3_0.pdf 。 DDR PHY 与 Controler 间的 DFI 接口标准协议。

2017-02-24

我的大学——郭天祥+自我介绍+单片机

文档是郭天祥老师的一个自述。内容是关于他本人大学生活经历,以为对单片机的一些情缘。

2011-12-08

51单片机多功能学习板常用电路图

这是一张图片,里面包含51单片机各种常用的电路。包含最小系统,LED、MP3、蜂鸣器等等,比较全。

2011-12-08

基于单片机的波型发生器

文档为课程设计,基于单片机进行的波型发生器的设计,包括硬件、软件的设计,并进行仿真,实用又通俗易懂。文档含目录。

2011-12-08

LTE物理层总结

LTE是准四代移动通信,本文档主要对LTE的物理层做了详细地说明与总结。

2011-10-21

LTE 系统下行资料映射的一种方案

LTE(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项目是3G的演进,始于2004年3GPP的多伦多会议。LTE物理层经过层映射、预编码后需要要进行资源映射。本文档就资源映射的实现提供了一种方案。

2011-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