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兑换承诺

微软的Build开发者大会已经成为它向我们宣布其在未来一年里的战略方向的一个最大平台。不像苹果的发布大会,微软之所以要召开这个会议并不是要发布什么产品,而是像众多业内人士所分析的那样,希望通过介绍公司的努力来说服它最重要的听众——开发者——告诉他们,微软的技术是可以帮助他们实现盈利的。

在去年的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曾给自己设下了一个目标:在2018年年中前,让Windows 10系统的装机量达到10亿台。并且,微软在那时还鼓吹,“通用”(universal)的概念将成为它解决从Windows 8那儿继承的“应用少”的这一问题的好办法。


第一天的Keynote 上重点讲到Windows 10、人工智能、HoloLens、小娜等, 

微软Windows部门执行副总裁 Terry Myerson  公布 Windows 10 已经拥有270000000用户(2.7亿),使用时长更是高达750亿小时,看来2018年实现微软的承诺不难,今天的大会给大家打了一针强心剂。


现在已有500种新的 Windows 10 设备,就连新 mac 也支持 Windows 10 了。


Terry表情足以证明了内心的喜悦


昨晚还有一个重头戏是Windows 集成 Bash Shell ,Native bash 来到 Windows、 我们又可以告别那难用的PowerShell,现在在 Windows 10 中也可以直接执行 Linux 命令了哦,现在.NET程序员可以愉快在Windows上学习Linux 命令,微软真是为程序员着想。现场演示中跑的可是 Ubuntu,而且还可以用 apt-get 。


Linux SHELL - Linux命令解释器。Bash 只是众多 Linux Shell的一种。Bash Shell 是 sh Shell的增强版本。目前 Linux 大部分使用的都是Bash Shell。



微软在Windows 10 一直在推的“通用Windows平台”(UWP)通过这一“编写一次,跨平台通用”的模式,让一款简单的Windows应用能同时兼容运行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游戏控制台和传感器上,前提是这些硬件的底层框架都是统一的Windows 10系统。


为了能实现这项功能,微软花费了大量的资源开发出了相应的开发者工具,包括升级后的Visual Studio、全新的能将iOS系统和安卓系统上的应用转移至Windows生态系统的跨平台开发工具套装。就在上个月,微软还收购了移动工具开发商Xamarin。

微软在本届Build开发者大会上向我们展示它在跨平台开发上所取得的进步,包括在Visual Studio上的新亮点,并向我们展示这些进步是如何让Windows 10运行得更好。Visual Studio 可以实现开发所有平台应用,使用 Xamarin 开发跨平移应用非常简单,可以调试 Android 和 Windows 应用,还可以 design iOS 应用。


微软将继续支持开发者们兼顾Windows 10之外的平台,而支持的方法就是让他们更方便地将其它平台上的现存应用直接搬移至Windows平台,并通过像Azure和最近微软收购的Xamarin这样的开发工具,让开发者们可以尽情地在其它平台进行应用开发。


第一天的Keynote 重头戏还有HoloLens 和Cortana等等,具体这些内容可以阅读下面的一篇微软MSDN 微信公众号里发布的《3分钟看完Build2016 Day 1 Keynote 》。



.NET社区新闻,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dotNET跨平台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