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之眼比赛实战训练营第02次答疑直播


1、集成的问题

2、lightgbm为什么很低
  • LightGBM使用有要求,基于梯度树,适用于特征少数据量大。

3、get_dummies和LabelEncoder的问题

(1)get_dummies可能会造成维度灾难;

(2)LabelEncoder减小维度。


4、相关性问题

(1)对于feature_importance进行特征选择的时候我们一般选择特征为正相关的;

(2)对于高相关性的特征我们一般采用降维的方式,不删。


5、数据的填充问题

(1)用0填充的一般是缺失的比较多数值型的;

(2)用none填充的一般是缺失的字符串;

(3)用均值填充的一般是缺失少部分的数值型。


6、关于集成的高级选项

http://ml-ensembl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系统编程训练营是CSDN(中国软件开发网)举办的面向开发人员的一项培训活动。本训练营旨在提供给开发者相关的Linux系统编程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应用Linux系统进行开发。 在Linux系统编程训练营中,学员将学习到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核心技术。他们将了解Linux操作系统的系统调用、进程管理、信号处理、文件系统以及网络编程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训练营的学习,学员将能够更深入地理解Linux系统的工作原理和运行机制,从而能够更好地利用Linux系统进行应用开发。 此外,Linux系统编程训练营还将提供实际的案例和项目,让学员进行实践和项目开发。通过实践,学员将能够巩固所学知识,并熟悉常见的Linux系统编程工具和技术,如GCC编译器、调试工具GDB等。这将帮助学员提升他们的Linux系统编程能力,并为他们未来的工作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技能。 最后,Linux系统编程训练营还提供了实时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学员可以通过在线讨论、答疑和实验等形式,与讲师和其他学员进行交流和讨论。这将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Linux系统编程相关的知识,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与其他开发者互动和学习的平台。 总结来说,Linux系统编程训练营是CSDN举办的一项针对开发人员的培训活动,通过系统化的课程和实践项目,帮助学员提升Linux系统编程的技能和能力。这不仅对于开发者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对于推动社区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