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Test for QT GUI Application(QT波形绘制实例)

65 篇文章 1 订阅
13 篇文章 0 订阅

根据提供的数组和设定的显示范围进行波形的显示,改变窗口大小,波形和刻度线都会相应改变。

源代码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63001

关键技术点:

1、从QGraphicsView 类派生自定义的类:“GraphicsView”,重写 resizeEvent(QResizeEvent *) 方法。

2、将根据*.ui文件产生的ui_*.h文件中的

QGraphicsView *graphicsView ;

... ...

graphicsView = new QGraphicsView(gridLayoutWidget );

改成

GraphicsView *graphicsView ;

... ...

graphicsView = new GraphicsView(gridLayoutWidget );

当然还要记得:

#include "GraphicsView.h"

3、要添加QGridLayout *gridLayout ;并将它的parent 指定为 窗体的QWidget,默认是自动生成的gridLayoutWidget

gridLayout = new QGridLayout(DrawTestClass );

4、重写 窗口类的resizeEvent(QResizeEvent *)

 

 

 

5、源代码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63001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