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IOS有关的技术问题

11个技术问题

大多数iOS 开发团队都倾向于有1-2个顶尖的开发者,带领一些较为初级的开发者。Black Pixel公司的Daniel Pasco负责公司技术招聘的最终面试,他提炼出了下面的11个技术问题:

1)如何处理异步网络事件 

http://www.cnblogs.com/mjios/archive/2013/04/17/3026431.html

http://www.cnblogs.com/mjios/archive/2013/04/17/3027584.html

http://kensou.me/blog/?p=233        http://blog.csdn.net/smking/article/details/8434555


2)用过多线程的Core Data吗,使用的哪种方法
3)用过Core Animation哪种动画 
4)用过Core Graphics吗?(如果是Mac 开发者,答案应该是响亮的YES)
5)你曾经给Apple的framework提过issue么
6)NSNotification和KVO的用法和区别,它们的使用场景
7)如何使用NSOperationQueue
8)讲讲自己使用CoreText的经验
9)后台线程如何使用NSURLConnection
10)使用block应该注意的地方
11)曾经创建过framework或者library么

这些都是他们日常工作中所用到的技术,如果面试者不能回答这些问题,是不能进入他们团队的。 如果你所在的团队也在找一个很资深的开发者,那么这些技术问题很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对这些问题的回答会是对应聘者技术深度和广度的一个有效的考察。如果你的技术Leader都不能很好地回答这些问题的话,那你就有麻烦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