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浙大直博学姐亲身经验 浙大计算机夏令营 浙大计算机九推

可以说,在大一还未入学之前,我就立志四年后要回浙大读研,所以大学前三年,我的目标非常明确:保证学分积足够高,可以取得保研资格。

具体到大三下学期,有几个时间点很关键。现在已经快6月了,想保研的你们应该和导师联系过了,如果没有,赶紧联系。去各个学校的官网,查找你感兴趣的领域和老师,上导师评价网可以看到学生们对老师的评价。导师选择是一个双向过程,首先的选择权在于你们,你可以主动发邮件给你喜欢的导师。一封邮件没有回,发第二封;一位导师没有理你,换另一位导师……直到有导师愿意和你联系并了解你的情况。这时你可以和他商量暑期夏令营的事了。

6月初,各个学校会放出暑假夏令营的通知,一定要及时关注。不同学校的时间长短不一,有的只需要三五天,而有的可能需要一个月。我一心想要去浙大,而浙大的夏令营时间是一个月,并且只针对有意向直博的学生,因此我只参加了这一个夏令营。这里有一个取舍,对于浙大意向不强烈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多个学校的夏令营,会比较保险。

浙大的夏令营,在报名时会有一个列表,上面列举了导师的项目&

  • 22
    点赞
  • 8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6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6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