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编译过程中的错误集锦集锦(持续更新)


C++编译错误信息集锦

1fatal error C1010: unexpected end of file while looking for precompiled header directive
  寻找预编译头文件路径时遇到了不该遇到的文件尾。 就是没有找到预编译指示信息的头文件。(一般是没有#include "stdafx.h" 
问题一般发生在:通过添加文件的方式,添加了一些cpp文件到一个MFC的程序,但该cpp文件并不是MFC,而是标准的C++ 
   解决方案1右键单击项目工程中的cpp文件,在菜单Project->Settings->C/C++->Precompile Header,设置为第一项:Not using precompile headers
   解决方案2:.cpp文件开头添加包含文件stdafx.h #include"stdafx.h"
2fatal error C1083: 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