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QL SERVER 2008时错误解决办法

我在WIN2003SP2中安装SQL SERVER 2008时出现错误,说程序已经存在,具体内容如下:

错误日志中提示查看: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0476&ProdName=Microsoft+SQL+Server&EvtSrc=setup.rll&EvtID=50000&ProdVer=10.0.1600.22

 

Details
Product:SQL Server
ID:50000
Source:setup.rll
Version:10.0
Componen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Message:A network error occurred while attempting to read from the file '%.*ls'.
   
Explanation

An attempt was made to install (or update)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on a computer where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is already installed, and where the existing installation was from an MSI file that was not named sqlncli.msi.

   
User Action

To resolve this error, uninstall the existing version of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To prevent this error, do not install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from an MSI file that is not named sqlncli.msi.

 

解决办法:卸载掉机器里MSXML SP2,再安装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安装 SQL Server 2008 出现“句柄无效”的错误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引起的。 首先,确保你的系统满足 SQL Server 2008 的最低要求。例如,你的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必须是 Windows Server 2003 或更高版本,并且具备足够的硬件资源,如内存和存储空间。 另外,你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1. 重新下载 SQL Server 2008 安装程序并确保完整下载。有,下载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错误导致安装程序文件损坏。 2. 检查你的系统是否已安装了其他版本的 SQL Server 或相关组件。如果是,请尝试卸载这些组件后再次尝试安装 SQL Server 2008。 3. 确保你具有足够的权限来安装 SQL Server 2008。通过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可以解决许多权限相关的问题。 4. 关闭或禁用任何可能与 SQL Server 2008 安装冲突的应用程序或服务,如防火墙、杀毒软件、虚拟化软件或其他数据库服务。有,这些应用程序或服务可能会阻止 SQL Server 安装程序的正常运行。 5. 尝试在安装程序中选择“自定义安装”选项,并手动选择要安装的组件。有,默认的安装选项可能与你的系统配置不兼容,手动选择组件可以避免与问题相关的组件。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你可能需要考虑更全面的故障排除过程,例如在安装过程中查看错误日志或联系 Microsoft 支持团队。由于“句柄无效”错误可能由多个因素引起,因此可能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解决该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