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北京的空气好闷

来京第二天,雾霾还是很严重的。拥挤的卧室,紧闭的教室,不流通的空气,有暖气,室内不冷。 实在让我呼吸有点难受,感觉闷得心慌。吃饭时透透气,呼吸寒冷的空气,才稍稍减轻点窒息感,有点存在感。只是晚上怎么办?

陌生的城市,迷茫的前景,未知的明天,阴沉枯燥寒冷的天气。静止,凝固感觉自己在被吃掉。人都一样,有些委屈想说出来,博一丝同情也好,撬开一点窗缝,难受。

上课安排得很紧张,早出晚归的,4个月下来,工资都说不错,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培训费的贷款合同签了,还是很有些多,住宿也是太贵了点,环境都这么差了。以后多在教室呆着,有点怕哪天睡着睡着就挂了。

北京吃饭也不是很贵,楼下10块的炒饭炒面还是有很多样的,就是没什么味道。今天学他们吃了个大蒜,辣的我肚子现在都疼。

今天培训班开班,看大家上去自我介绍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有的是年纪大了的责任,有的是年少的青春热血,有的是走一步耍一步的无所谓。人生百态,逃不出的牢笼,诸般奇异也能感觉到像一个人的不同人生阶段。凡此例例,细细回想,也觉心中了然解脱之感。局外人的观感,浑浑噩噩的前行,不努力睁开眼,努力和汗水也只是到头来的安慰剂。 有时觉得如天地一粒尘埃,飘荡隔绝,有冷眼看世的隔绝。孤苦无助的环境修了个内心空明吗?

了脱缠身人情事故,少了的是些没必要的担心,才能多一些轻松吧。心境沉下去了,做事待人也没那么浮躁。

细细品来,味道不错^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