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UML建模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


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 2006 (专业UML建模)2CD:
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 2006 (2CD豪华设计师正式版) 最新发布-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 2006 for Eclipse!-包括所有平台:windows/Linux/Mac/SOLARIS。



这次发布的Borland产品 由Control Center分拆而来,包括Together Designer、Together Developer和Together Architect 2006 for Eclipse。Architect包括了Designer和Developer的所有功能,另外还加入了对模型驱动架构的支持,对以上三种产品中生成的 模型,可以进行模型转换操作。

Borland公司发布了Borland Together 2006,这是对其旗帜产品Together的一次重要升级。Together2006致力于通过公共的可视化语言消除业务涉众(business stakeholders)、分析师和软件开发人员之间的鸿沟。

Together 2006支持业务过程建模,并通过使能模型到模型的转换支持模型驱动架构(MDA)的设计和开发。据Borland的说法,这也是他们为开发人员提供的第一个可以在Eclipse开发框架下用到Together所有功能的版本。

Borland Together 为你的开发小组带来了高超的设计
提高团队生产率
与建模能力,提高了应用生命周期的速度


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是一款UML模型设计解决方案,应用程序生命周期。它的前身是Borland Together ControlCenter。
作 为一个企业开发平台,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是一种集成化的设计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简化并加速复杂企业应用的分析,设计,开发与分发。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将这些能力综合到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开发小组快速且高效地构建高质量的系统。其开创性的技术保持软件伪像同步,这样变更不会中 断前向任务。另外,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通过其集成化、直观化开发环境,有助于整个软件开发小组集中精力乾手头的工作,使用公共语言,图以及构建部件,这些让开发小组在一个单 一的环境中开展协同工作。这样,购置、学习多种产品并在多种产品之间切换的需要被降低到最低程度。

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 是为企业应用程序架构进行设计、开发及沟通的软件架构,在与来自跨开发和业务组织的股东共同工作时,提供的一个综合性、多语言建模解决方案。

Together Architect 帮助架构师从分析师和其它根据软件应用程序需求定义和进行说明的人员处整合输入。它支持架构师与开发者和测试人员在团队成员共同针对复杂开发项目进行的必要的构建和测试过程中对应用程序代码的明确脚本进行沟通。

主要解决方案:

使 用用于提高速度的建模与设计技术加速你的应用生命周期:Together 技术让你的开发小组乾更多的事情,而不是简单地构建软件模型、进行软件设计。Together 提供广泛的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UML™,统一建模语言)支持,具有先进的功能并实现了与第三方的集成,有助于提高你的开发小组的生产率,应用的
质量以及已 在软件解决方案中实施的投资回报。Together 技术的基础建立在支持UML 的广泛建模功能上面。使用UML 可视化构建软件的模型可为你的系统创建一个蓝图 —这是一种比成页成页的代码更实用的沟通工具。不过,为了使模型有用,必须一直对模型进行更新;它们必须反映开发者编制代码时所做出的变化。 Together 之中的LiveSource™技术保持模型与代码之间的同步。因此,LiveSource 能够使整个小组使用相同的当前信息进行工作,降低由于不良沟通所造成的错误。

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平台支持UML2.0标准,Borland指出,“(UML2.0)提供了一个结构化的schema,基于这个schema构建的模型 将可以被用于程序代码的自动化生成”,Borland公司Together产品业务单元的主管Tom Gullion指出,这三个产品相互之间可以互操作,另外,也可以和StarTeam及CaliberRM之间进行互操作.

软件开发是一 个重复的过程。这就是Borland公司的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和软件开发人一起工作的原因,支持你将电子商务应用软件件建立在一个开发的体系和统一的框架上,这是一个鼓励协同工作的框架。作为一个 高效率的建立模型和开发解快方案,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是Borland Suite of applicatoon lifecycle management technologies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您的项目使其进展能够适应市场的速度。


保 持您的开发流程—和您整个团队—协调—致的工作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的先进技术可以保持软件开发资产间的协调性,使我们的前进动力不会被面临的各种挑战所阻碍。被设计用来保持你团队的生产力,在统一的标 准、共同的框架下-包括共同语言,图表和组件-的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可以使在多个开发平台上进行学习和工作的需求最小化。
  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开放的体系能够集成很多有辅助功能的技术,提供给您足够的灵活性,它可以带来多项好处:它能扩展产品的功能、使你拥有更好的性能、以及 允许开发人员在他们所选择的平台上以集成开发环境(IDE)方式进行工作,满足您对生产力的需求。灵活地、及时响应地制定支持您开发团队流 程,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可以加速高品质的企业应用软件的发布。

主要特点:

* 使用灵活建模加速开发过程
* 使用LiveSource,节省时间,改善沟通
* 使用审计与量度进行开发全过程的质量监督
* 利用自动化提高小组生产率
* 使用广泛的集成加速应用生命周期

 

转自http://www.verycd.com/topics/6887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