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删除B站的关注列表

如何快速删除B站的关注列表

事情是这样的,三个月前,我的室友嘲笑我B站账号等级低,跟我说当代大学生怎么能不看B站,不会还有人B站才LV4吧?

一气之下我就去github上搜了个B站自动登录,上面能实现B站的自动登录自动分享自动点赞这三个功能(也许不止这三个功能但是我只用到了这三个功能)。

但是,这脚本会自动的帮我关注直播账号并参加天选时刻,也会顺便帮我把up主关注上,久而久之,我的天选时刻列表已经多达629个关注(之前已经删过一批,后面懒的搞了就开摆)。这也就造成我的关注列表比较杂乱,有时候会给我推一些我完全不喜欢的东西,今天就要彻底解决这玩意,做个记录下次还能再使用(毕竟脚本还挂着)。

1.找到需要删除的列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这边比较特殊,需要删除的只是这个列表里面的所有内容。如果你需要删除的关注都堆在一起,想留下的不想留下的都有,那么首先新建一个列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将需要删除的up主一一挪到这个列表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执行控制台命令

打开点击键盘的F12键(笔记本可能需要加一个Fn),会出现一个控制台,然后点击Console

在控制台中输入该命令:

$(".be-dropdown-item:contains('取消关注')").clic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按一下回车

可能会弹窗执行失败,这个时候只要刷新一下浏览器就会发现关注列表少了一些

每执行一次就刷新一下就OK啦~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逼砣,以B站为主增强网站功能,优化网站浏览体验。致力于简洁实用方便。 介绍 本插件主要目的是以B站为主的网站页面优化,增强用户体验,有方便快捷的功能。 功能介绍 增强评论功能: 增强评论功能 > 历史表情 保存最近发出的5个表情,下次发不用再点击“表情”按钮去翻页选择。 增强评论功能 > 评论搜索 在UP主名称和评论中搜索指定关键字 增强评论功能 > 自定义颜文字 当切换到颜文字界面,会出现输入框,输入自定义的表情或文字按回车即可添加 日语输入法: 1.0.4版本中作为隐藏功能上线,现在尝试性启用,选中输入框按Ctrl、Alt、Shift中任意一个或多个+F12键即可开启输入法,然后用英文输入法可在输入框中输入日语假名 增强B站收藏夹: 原“查看失效视频”功能,B站更新了收藏夹,页面数据中及后台请求数据中删除了视频封面和标题,因此原功能失效。改为增强B站收藏夹,你依然可以用这个功能查看失效视频的简介、分P名以及UP主,可能会帮你想起这个失效视频。没失效的视频则可以快速的打开封面、打开UP主空间、跳转哔哩哔哩唧唧。 直播助手: 直播助手 > 隐藏显示PK分数 顾名思义,因为有时候PK分数窗口会挡住视频的精:male_sign:彩内容。 直播助手 > 隐藏迷你播放器 顾名思义×2,有时候迷你播放器有点烦。 转发抽奖: 至于为什么要做这个,如果想用B站的转发抽奖,首先你得是1万粉丝以上的认证用户。这个的话可以让所有人都能用,虽然功能方面不如官方的(目前完善的距离官方还差两步,一是Btools还不能判断转发者是否关注了你,二是不支持人数太多,500以上可能加载的时候会出问题,大概吧) 获取专题文章中的URL: 发布专栏文章时如果作者选了禁止转载,文章内的文字是不能被选中的,加上文章内的超链接只能链接B站站内的地址,所以外部链接不能选中又不能点击,打开这些链接就很困难。只能用“审查元素”这种办法,通过网页代码找到超链接打开,但很少人会用。 获取视频封面: 在视频页内获取视频封面,经改良现在可以获取普通视频封面、“稍后再看”列表视频封面、番剧封面、直播间封面和专题文章头图(本来想做获取文章内所有图片来着,然后发现文章内的图是可以右键打开的,但头图不行,就只做了这一个)。 微博评论自动加载功能: 查看微博评论可以不用每次都点“查看更多”按钮,滚动条到最下面时自动加载。 更新介绍 v1.0.9 ·修复收藏夹快捷键菜单打不开的BUG ·修复转发抽奖API无法正确请求的BUG 更新历史: http://btools.cc/tag/update/ GitHub:https://github.com/imba97/Btools 官网:http://btools.cc 支持语言:English,中文 (简体),日本語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