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装X3D及Unity

 

 近日安装X3D及Unity。遇到问题重重,先解决如下:

安装x3D:1、安装VRML浏览器,推荐使用blaxxun Contact 5.1(http://www.brothersoft.com)和Bitmanagement BS Contact 6.1(http://www.bimanagement.de/download/BS_Contact_VRML/)VRML插件。

 2、安装Java虚拟机, sdk的

 3、 安装Xeena 1.2EA (不知道为什么,在官网上下载的是压缩文件,不知道怎么用,找了半天在CSDN的资源中找到了Xeena 1.2EA.exe安装文件。很好用)

 4、X3D_edit安装(在官网上下载了最新版本3.2,但是在运行的时候总是死机,速度比3.1不是一般的慢,只要又重新去下载了3.1使用)

 

安装Unity,遇到的问题总结如下:

1、首先,听同人说发布了Unity2.6,超级超级炫,于是马上下载来安装之~。目前2.6有个人版与pro版,个人版是free的,但是pro版是需要收费的。安装文件是一个,可以去官网上下载。下载安装之后,选择register,然后网上注册即可,选择个人版就可以免费使用正版系统。问题一,网上注册时总是连接超时,连接不上。总也找不到原因,开始以为教育网的原因,使用了破网软件仍不得解。后来发现时电脑IE的问题,无法通过注册程序启动IE进行连接,后来重装IE,OK~

2、Unity2.6个人版限用了很多功能,包括阴影之类。故决定放弃2.6,改用2.5 的pro版的破解版。在3Dweb上有破解。

3、卸载2.6之后,安装2.5一直无法安装成功。故总结如下,卸载了2.6之后,注册机中没有完全清楚干净,需要用360软件管理进行强行擦出。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