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阿晶的首次AWS之行!

这是阿晶的第一次AWS之行,在上海,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一年前,同样在上海,AWS成立其亚太地区首个人工智能研究院。还记得当时振奋人心的官宣:AWS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将重点聚焦推进和发展深度学习算法及其未来应用。具体会为AWS中国开发者社区带来不止于工具层面的突破,而是让早已大热的人工智能技术更快应用在开发者手上,走入开发者心中。

如今,一样的上海,AWS又发布了由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构建的Deep Graph Library (DGL),即图神经网络框架。据悉该框架可以高效帮助开发者构建深度学习模型,以快速、可扩展的方式理解数据中的图结构,从而让机器学习更好地应用到制药公司的新药开发,社交媒体的图像资料分析等诸多领域,召集更多开发者开展深度学习,促进初创企业采用机器学习技术。

“按需所用”,AWS机器学习服务“划重点”

以上讲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专有名词概念,可能多少有些难于理解。谈及AWS的机器学习服务,阿晶觉得总体来说可以概括为四个字“随需所用”。

如图所示,AWS提供了多层面多维度的服务:通常如果使用最底层服务,原则上需要IT工程师、机器学习的科学家以及应用开发人员协作才能开发出一个适用性较高的AI服务;相比而言,使用中间层并不需要IT工程师,只需机器学习科学家以及应用开发人员这两者就可以轻松hold住;如果选择最上层服务,甚至不需要机器学习的科学家,仅仅是应用开发人员就可高效利用。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