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网站开发错误页面配置

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C#网站,如果后台程序执行出错,微软会默认弹出一个错误的访问页,页面呈现的错误内容会将项目中的敏感信息泄露出来,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另外就是给客户的印象也会非常不友好。因此,我们需要定制错误页,当程序出错以后应该让程序跳转到自己定义好的错误页面上。那么,如何实现呢?

通过配置web.config文件,配置< customErrors >区域:

<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MyErrorPage.aspx" >
< error statusCode="403" redirect="NoAccess.htm">
< error statusCode="404" redirect="FileNotFound.htm">
。
。
。
< error statusCode="500" redirect="qqq.htm">
< /customErrors >

将以上代码加到<system.web>标签内。经过配置后,当程序报错的时候就会自动跳转到指定的错误页面!

下面解释下mode属性值得意义

mode有三个可选值:
On:总是显示定制错误页面;
Off:不显示定制错误界面,直接显示调用堆栈等异常信息;
RemoteOnly:对于本机的访问显示调用堆栈等异常信息,对于外部用户的显示定制错误页面。

一般设置为RemoteOnly,这样发生错误的话,管理员可以在服务器的浏览器中看详细错误信息,普通用户看不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