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白盒测试

--关于游戏测试的一些感悟        在国内一家知名的游戏公司做白盒测试已经快一年了,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感悟。回头想想也是其实白盒测试是所有测试中最有争议的职位。如果和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等等其他测试相比,似乎要求的编程能力和相应的技术能力要高很多,但是对于一个合格的程序员来说却是在国内这种现状下做白盒测试似乎有点屈才的味道。但是白盒测试发挥的“功效”和认可是成正比的,这就是目前白盒测试所处

2012-02-18 18:59:49 1611

C/C++学习实例清华内部资料

不一般的学校连资源和实例都那么NB,不管是初学者还是高手,肯定都有所收获。

2010-04-01

SQL学习必备手册,新老学者务必人手一册。

没有数据库可能今天的互联网没有如此大放光彩,一个程序员不了解数据库,不能说是一个高手。

2010-03-31

Java学习必备/Java初学者的一剂良药

一个小小的项目能过体现编者的思维,它无不体现了主人缜密的思维、灵巧的算法,干脆简洁的风格。O(∩_∩)O~

2010-03-31

C#一个完整的学习项目开发

一个相当不错的C#学习例子,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精巧的做工,不拘一格的用户界面,无与伦比的编程思想,O(∩_∩)O~

2010-03-31

C语言学习/初学者的救世主/高手的法宝

适合初学者向高手进阶,面向对象的编程思路。堪称天下无敌,算法设计,神出鬼没。

2010-03-31

四川大学_算法分析与设计_左劼

完整版左劼算法分析与设计作业 包括3-1、3-5、3-7 第四章的4-1、4-5...

2009-11-15

C、C++、jsp优秀源文件

好资源不用多说。呵呵。正所谓经师易得,人师难求。

2009-09-22

JSP WebApp jsp应用开发好实例

如果你不曾知道什么叫好资源,那么这个资源将告诉你。易学、易懂、易用。

2009-09-22

C、C++语言入门 特别适合初学者

对于C、C++入门的人来说是一份很好的资源,希望对你也有帮助。来自清华大学内部资料哦。呵呵。

2009-09-22

CSS 从入门到精通 精髓中的极品

css经典教程,不仅适合初学者的入门,对于高手也是如鱼得水啊。O(∩_∩)O~

2009-07-03

学习数据库很好的资料特别适合于初学者

对于刚开始学数据库,或者想学数据库有没有实践材料的,这是你不错的选择哦,O(∩_∩)O~

2009-06-19

JAVA课程实践一个很有参考价值、学习价值

当你在为课程设计而苦恼时,当你的课程设计没有头绪的时候,请参考我们的吧,抛砖引玉。迷时师度,悟了自渡。

2009-06-19

操作系统实验Shell开发

很好的操作系统实验指导,并且结合实例,特别适合于初学者。希望好好利用此材料。重在理解,重在理解。

2009-06-19

卡耐基梅隆的SSD7课件

很好的学习材料,供非本科的和本科的人下载、学习和应用,希望能给他们带来帮助。非诚勿扰。请节约你的分值。呵呵。

2009-06-17

HTML课程管理网站

非常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学习和应用,当然,也是高手们成为牛人要走过的一段的相当宝贵的经验。

2009-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