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mac下开启hidpi三种办法

转载原文:http://imacos.top/2019/10/08/2319/
仅仅做记录使用,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本人将立即删除。

开启HiDPI 与未开启截图对比
很多人对HiDPI不是很了解,他们开启与不开启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附上截图,大家一看便了解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未开启HiDPI截图

使用放大镜放大后,没有细节,感觉字都是模糊的。
已开启HiDPI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使用放大镜放大后,细节都会显示,字体都比较清晰。
如何开启HiDPI?
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三种方式开启HiDPI。

一、代码开启:

打开终端,在终端输入sh -c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xzhih/one-key-hidpi/master/hidpi.sh)”,如果提示你“需要关闭SIP”请参考Mac开启关闭SIP(系统完整性保护)这一篇文章。代码输入后需要输入密码,密码不可见,输入后直接回车就可以,回车后都是中文,直接更加提示选择回车就可以了,完成后重新启动就可以了,我这里附上我的截图。

输入密码后建议选择1(开启HIDPI)就好,选择2有时候会无法开机或是黑屏。
注:使用代码比较快捷方便,但是也会存在问题,目前我测试的发现了两个情况。

1.开启后没有适合你电脑屏幕的分辨率,出现这个情况,请安装RDM.app来处理,安装后打开软件,分辨率后面有雷电的图标就是能用的HiDPI,附上截图。

2.Mac mini机型的电脑貌似不支持,我在选择显示器的步骤里花了一个多小时,把1、2、3、4、5都测试了,还是无法开启成功。其他机型我测试了没问题,可以正常开启。其他问题暂未发现。

二、Hackintool工具开启方式

1.打开Hackintool工具后按如下截图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选择自己的系统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2选择应用当前补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3如图一次点击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点击完成后电脑桌面会生成5个文件,比如我的分别是Display-4c2d-b25.kext、DisplayVendorID-4c2d、EDID-4c2d-b25-orig.bin、EDID-4c2d-b25.bin、Icons.plist。

3.把Icons.plist拷贝到/System/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替换,再把DisplayVendorID-4c2d文件夹内的文件拷贝到/System/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DisplayVendorID-4c2d下面重启就可以了。

4.我还是建议大家可以安装一个RDM.app来调整一下分辨率。并且分辨率后边带有闪电符号的即为HIDPI高分辨率,这样也好区分。

三、使用DarwinDumper与FixEDID工具

1.打开 DarwinDumper.app,如下图这样操作就好。

通过此操作可有效解决开机内屏黑屏/花屏,显示器睡眠唤醒黑屏/花屏,可直接连接外部显示器,部分显卡需要修正显示器接口数据,可通过Clover打补丁实现!
2.打开FixEDID.app,具体操作还是上图把,比较直观。

点击Make按钮,会自动在桌面生成一个新目录,比如我的目录为:DisplayVendorID-4c2d
把DisplayVendorID-4c2d拷贝到/System/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

3.安装RDM.app调整分辨率,安装后记得重新启动电脑。注意看下面的截图,分辨率后边带有闪电符号的即为HIDPI高分辨率。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