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10的安装+破解+汉化

一、简介:

      MyEclipse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Enterprise Workbench ,简称MyEclipse)是对EclipseIDE的扩展,利用它我们可以在数据库和JavaEE的开发、发布以及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整合方面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它是功能丰富的JavaEE集成开发环境,包括了完备的编码、调试、测试和发布功能,完整支持HTML,Struts,JSP,CSS,Javascript,Spring,SQL,Hibernate;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用于开发Java, J2EE的 Eclipse 插件集合,MyEclipse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也十分广泛,尤其是对各种开源产品的支持十分不错。MyEclipse可以支持Java Servlet,AJAX,JSP,JSF,Struts,Spring,Hibernate,EJB3,JDBC数据库链接工具等多项功能。可以说MyEclipse是几乎囊括了目前所有主流开源产品的专属eclipse开发工具。

   但是Myeclipse跟eclipse不一样,他是收费的,所以本教程就教大家如何安装Myeclipse并且破解和汉化它。

二、用到的工具:

1. Myeclipse10安装包

2. 破解工具

3. 汉化文件

下载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dbx_lyp/10398441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下载的只是破解工具和汉化包以及一本详细的电子书教程,不含Myeclipse安装包,因为安装包有点大,上传不了。下面提供Myeclipse10百度网盘喜下载的链接:

Myeclipse安装包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N-Ci2sCsFgrTNCep-zLkA 密码: dasy

三、安装、破解、汉化

1、安装Myeclipse10 的话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双击安装包一直点击下一步即可。

2、破解;

Myeclipse 10 激活详解过程

(1)、 安装好 Myeclipse 1010.110.5 10.6 等版本, 理论上都可以破解,这里以 10.6 版本为例),安装完成后请暂时不要运行 Myeclipse

(2)、在下载好的激活补丁目录中, 双击 cracker.jar 运行激活工具(如果双击不能运行,可以双击同目录下的批处理文件 run.bat 来运行 cracker.jar ),在 Usercode 栏输入你的注册用户名, 选择你的 Myeclipse 10 相应版本,然后点击 SystemID… 生成 SystemID


(3)、生成 SystemID 后,点击 Active


会自动生成 License keyActivation code Activation key


(4)、点击菜单 Tools -> 2.SaveProperties ,将上一步生成的 License key Activation code Activation key 保存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eclipse.properties 文件中: 自动生成 License key Activation code Activationkey


(5)、点击菜单 Tools -> 1.ReplaceJarFile… ,然后选择到 Myeclipse 安装目录下 \Common\plugins 目录,点击“打开”:


等待一会儿,直到出现类似以下的信息,提示替换文件成功:

(6)、现在我们可以打开 Myeclipse 验证是否已经激活成功!点击菜单 MyEclipse-> Subscription Information…:


如果看到“激活状态”( Activation status ) 为“已激活产品”( Product
activated
), 则表示激活成功了!
Congratulations!
提示替换文件成功( Done ),
激活过程到此结束。

激活成功!Congratulations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