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测试大神必备的"三把利剑"!

官宣了!!!

全栈测试开发训练营最新一期,本月底(8月28号)正式开课,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错过了,需要再等1年时间,也许你与大厂 or 高薪的距离,只差一次系统性训练学习。

成为测试大神,必备的三把利剑:

  • 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

  • 跳出舒适圈

  • 追求精益求精钻究态度

如果永远固守着自己擅长的领域、不愿跳出舒适圈,是很难成长的,跳出边界,是每个人快速成长的第一驱动力!

本期训练营在内容安排上,在上期课程基础上,进行重点、难点、要点全面升级,取其精华,内容更加实用,共涵盖5大类别、24大技能版块108节大课、超过500多个知识干货技能、线上实时授课时间长达12960分钟除了会覆盖工作中各大版块最核心的知识技能讲解外,还会包括大量的实战练习(学员代码实战预计整套课程累计下来能到2W行以上)。兼顾硬技能、技术的学习掌握同时,还包括职场软技能、测试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

如果当前你对测试开发是干什么的?还不甚了解,不妨可以先阅读:重磅干货 | 带你深入解读:全栈测试开发工程师

如果你有提升需要,想进一步了解本期全栈测试开发训练营介绍,可以先阅读:

重磅消息 | 2021年最新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实战指南(第2期)

本期训练营课程大纲可详见上述:2期官宣文,或直接添加作者微信进行咨询。

(报名可扫描上方二维码)

如果你想报名,但又有一些疑问困惑,可以直接添加下方作者微信进行咨询,针对一些学员常见问题解答可以直接参见下方答疑区。

报名前,常见问题答疑

Q:上课老师是谁?

狂师:十年以上测试开发、团队管理、研发效能提升经验,某互联网公司研发质量总监。公众号「测试开发技术」运营号主、作者、2020年电子工业出版社畅销书《自动化测试实战宝典:从小工到专家》作者。

Q:课程怎么收费?

A:说起费用这块,我们秉承口碑第一的原则,本期定价仍保持市场同类知识学习性价比最高服务于广大测试同学,整套培训仅需4999元。按照目前行情,以这套课程的知识宽度和覆盖内容深度来讲,如果在其它培训机构,至少也是2万以上起步价,而我们低于市面的四分之一价格。

Q:上课周期持续多久,什么时候开课?

A:每期统一下半年开课(今年定档为8月28号),持续5~6个月授课教学,次年3~4月份结束。

Q:现在报名,有什么优惠福利?

A:本期仍保持采取:”一朝学生,终身辅导“,并且本期现报名学生可享受如下7大福利。

  • 1、培训课程内容每年进行升级一次,本期学员可永久免费学习后续课程。(该项福利,本期为最后一期)

  • 2、永久免费加入作者知识星球「测试开发学苑」。

  • 3、可免费享受向作者在线咨询、电话咨询等指导服务。

  • 4、可免费赠送3本正版技术类图书。

  • 5、可免费赠送200G学习资料大礼包。(可选)

  • 6、朋友圈邀请同事好友一起学习更优惠,2人组团报名,每人可优惠减免200元,3人组团,每人最多可减免300。

  • 7、本期将是此后全栈测开训练营性价比最低价!4999将仅限本期前100个名额!

Q:需要编程基础么?

A:零编程基础完全可以学,本课程有针对单独的编程技能版块设计,即使是编码零基础,只要你肯花时间学习,肯定没问题。训练营开设的课程内容非常注重测试人员开发思维的培养,通过开发的思维去解决测试工作中的问题。

Q:学不会怎么办?

A:上课方式采用实时线上授课+全程录制视频,如果你有事不能来上课,可以课后看视频回放。如果你这一期学不会,下一期开班可以继续免费跟着学,直到你学会为止。

Q:上课时间怎么安排?

A:一般安排在周六、周日,不会影响你的工作。每周4~5节课,每节课时2个小时,根据具体老师的课程安排,给你留出一周来消化实践上课内容。

Q:没有来得及赶上课程怎么办,有回放么?

A:有的,每次上课都会 录制视频 , 万一有事无法来赶来上课。可以回看老师的上课视频。

Q:以什么形式上课?

A:目前开设的课程均以线上实时授课为主,且采取:“线上双平台”授课,支持任何端、且不受地域限制,老师通过,远程视频共享桌面,老师都是边敲代码边讲解,教学互动性强,以工作实际需求、技术实战为主,拒绝照本宣科的念PPT。

Q:请问我怎么报名?

A: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jinjian_762357658 ,进行在线咨询报名。在开课正式启动前,都可以报名,需要报名参加的,请联系我(下面是作者的人个微信)。

如需报名,添加作者,留言「百人计划」

END

有投入才有产出,每月10k+的涨幅需要你半年以上的努力!

前10名报名学员可优惠200,仅限今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